“玩儿赚”网2016商家推广暨签约仪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33.shtml report 4305

春天,是一个牵手的季节;如果我们仅把这种美好想成情侣间的甜蜜,这样的春天终将单调、无涵。因为,这般美好的季节,我们可以将这份盎然生机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2016年3月4日,由北京帝造明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优酷土豆视频战略协办的“玩儿赚”网2016商家推广暨签约仪式,在望京SOHO成功举办。本次签约仪式,本着“互利、共赢、创造、发展”的主旨,将“众推”与“互联网+”得到完美的结合。

参与此次会议的特邀嘉宾均是来自知名投资机构的领导,对玩儿赚网提出“众推”与“互联网+”的升级模式都表示十分关注。会议上“玩儿赚”网与北京近十家不同规模的推广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不乏像“人人推”、“销售家”这样的大型知名推广团队,还包括像“智泽利明”这样的新兴团队。

冯超

首先是“玩儿赚”网85后CEO冯超先生上台讲话。冯总在讲话中明确了2016年玩儿赚网将要达成的三个目标,第一,巩固北京市场地位;第二,以最快的速度抢占市场份额;第三,利用“玩儿赚网”的平台创造10个千万富翁和100个百万富翁。在他的话语中,我们听出了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敢于追求及挑战的拼搏精神。冯总最后还表示“玩儿赚”网就像是一个孩子,还没有长大,但是经历了蹒跚学步的他们,已准备好开始奔跑。”

徐

随后是“玩儿赚”网新晋品牌及营销总监徐瑾峰先生就此次推广项目为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与分析。徐总表示“玩儿赚网将在未来着重对商家的需求服务,其实商家想要的诉求归根结底就是,增加收入,提高利润。那么提高利润无非两点,涨价和降低成本,那我们能给商家带来什么?这就要回到了“玩儿赚”的核心宗旨,即:在非营业时间内给商家带来的额外收益。他消费,商家得返利。”徐总还表示“玩儿赚网此次北京的推广活动在企划阶段就开始搜集全国的推广资源了,预计会以分公司的管理模式与推广公司合作,所有的设计、推广、维护、管理的工作都将交给合作的推广公司来完成。”徐总最后希望“此次推广活动,要在互联网业内传播开来,未来也将会是被模仿的典范。”

签约

会议上,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与各推广公司的签约仪式,所有到场推广公司CEO逐个上台与玩儿赚网CEO冯超先生一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人人推”CEO刘星辉先生,“销售家”CEO蒲世林先生以及“智泽利明”CEO贾明珠女士分别上台发表讲话,他们纷纷表示,对“玩儿赚”网众推众享的模式非常认可,对此次合作表现出了很大的信心。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如今的消费类生活服务平台广受用户欢迎,在争相发展的背后,除了我们要维护好商家的利益,服务好用户的需求,对于市场推广团队的重视与维护往往被忽略,但此次,玩儿赚网恰恰做在了前面,只有对合作的任何一方都平等、真诚、信任相待,才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互利、共赢、创造、发展。

玩儿赚网是一个年轻的团队,在85后CEO冯超的带领下,经过无数次的市场调研与实践,经过一次又一次的产品迭代,他们正在迈着整齐的步伐加速前行。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充满着热情与梦想,即使处在竞争如此激烈、形势却趋于稳定的互联网大格局下,他们仍相信,只要有梦想,肯拼搏,步履不停,奇迹一定会降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