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 让你搜索的速度风驰电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8/165215.shtml report 8417

 

桌面百度是百度推出的一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极致搜索体验的PC客户端,依托百度领先的大数据技术,打通云端、本地数据壁垒,让搜索变得更快更全更高效。2016年3月,桌面百度2.3版本上线,可以说是整合了前版本的经典功能又在此基础上做了提升,将 “极致搜索体验”的服务理念融入产品,充分发挥了“小而专”的产品特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2.3版本都有哪些功能点:

软件名称:桌面百度客户端

软件版本:2.3.0.1694

软件大小:7.79MB

下载地址:http://zhuomian.baidu.com/

百度一下,你就得到 你想要的

2.3版本更换了slogan,在“百度一下,你就知道”的基础上,桌面百度更偏重 “得到你想要的”概念,即搜即显。互联网时代的今天,用户对于“搜索”的需求量极大,而一般的搜索模式则需要首先打开浏览器,再输入查询的信息,桌面百度则通过桌面小窗口来简化这一系列步骤,借助百度强势的大数据资源,用户输入关键字,所需信息即在下拉窗口中显示。

桌面百度2.3的主界面依旧简洁小巧,新增了游戏加速器按钮。点击界面中的“...”号可以将功能按钮进行拖动排序或放入下拉应用库。界面支持贴边隐藏功能,支持切换到任务栏显示,让桌面更整洁,更个性化。同时,使用Alt+空格可以唤起/隐藏桌面搜索框。

智能搜索 内容即搜即显

在搜索框内输入搜索关键词,搜索结果立即在下拉菜单中显示,如果想看详情,可以进一步点击查看。

热门应用 随心选择

例如小说订阅,在桌面百度搜索框内,搜索您要订阅的小说,点击订阅,当该小说有更新时,桌面百度将以动态短信的方式提醒您。

本地搜索,风驰电掣

工作过程中经常会忘了文件保存在哪,或者保存路径太深一层层去找十分麻烦,再或者快捷方式杂乱无章,而桌面百度的本地搜索功能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在搜索框中输入本地已有的文件或程序名称,文件立即定位。

程序搜索支持立即启动,免去通过快捷方式打开的步骤。

便捷高效的模块,桌面百度在这里做的比较完善,在评测中用户体验良好,功能集成在搜索框中,将多种操作融在一个触发点中,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即搜即显”更是显现出其资源上的优势以及作为一个桌面帮手的人性化。简洁实效的搜索方式,使桌面百度在行业内相同类别客户端中处于领先地位。

而应用中心提供常用应用快速启动,包括热点新闻、今日热搜词、截图、百度股市通等热门APP,应用库还整合了蚂蜂窝游记,下厨房应用等指南类应用,真正做到足不出户,而知天下。

桌面百度为用户带来了便捷高效的搜索体验,从整体搜索及应用服务来看,功能较为齐全、基本覆盖了互联网用户所需多种场景。桌面百度在精简界面的同时,也将百度“极致搜索体验”的服务理念融入其中,其“小而专”的优势体现的淋漓尽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