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发布 新款声学透气产品GAW33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8/165223.shtml report 3200

 

W.L.Gore&Associates(戈尔公司)宣布推出戈尔声学透气产品GAW333——该产品体积更小、智能化程度更高,在提高手机声学性能的同时保持了IPX8浸没防护等级和IP6X粉尘微粒防护等级。

新产品GAW333的内径仅为1.5mm,用非常小巧的体积实现了卓越的防水透气性能,为手机的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大的设计灵活性。

戈尔手持式电子设备防水防尘透气产品专家OliverTeller表示:“我们在设计新产品GAW333时,专注于客户对产品更高性能的要求。手机设计面对的挑战在于,将更小的防水透气产品与出色音响效果结合的同时,还要实现IPX8防护等级。而这正是GAW333所拥有的特性:极其小巧的外观、更出色的声学表现和卓越的防水性能。就技术层面来看,这款小巧的防水透气产品的确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Img439758074

[图片说明]最新推出的戈尔?声学透气产品GAW333以极其小巧的体积实现了强劲的声学性能,同时还提供IPX8级防护性能

无损音质

GAW333拥有稳健的声学表现,其声音衰减率在所有IPX8戈尔声学透气产品中是最低的。MEMS系统测量结果显示,内径仅为1.8mm的GAW333防水透气产品传输损耗非常低:频率为1kHZ时损耗通常仅为2dB左右。

戈尔的产品开发专家YasuhiroKurihara表示:“防水透气产品的音质与其尺寸、结构材料以及防护等级密切相关。新产品GAW333尽管体积很小,却有着出色的音质,这正是因为它采用了一种特殊的100%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戈尔?透气膜来降低声音损耗和声学器件的偏压。”

[图片说明]新款戈尔透气膜采用100%的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制成,可降低声音损耗及声学器件偏压,使产品实现出色的音质和杰出的防水性能

Img439758076

[图片说明]新款戈尔透气膜采用100%的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制成,可降低声音损耗及声学器件偏压,使产品实现出色的音质和杰出的防水性能

强大的透气性能和出色的防护等级

戈尔透气膜的先进微孔结构可快速有效地平衡压差,而水、污物和碎屑却几乎无法透过。新产品GAW333能够承受长时间浸没(水深2米,持续1小时),其防水性能可达到IPX8级,而粉尘微粒防护可达到IP6X级。

该款标准尺寸的白色憎水声学透气产品,采用了耐用丙烯酸背胶来保证其与部件的牢固水密粘结,产品应用温度范围为-40至85°C。

戈尔作为透气技术和音质领域的全球性创新型企业,还可提供定制尺寸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