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围棋战第1场 李世石负于AlphaG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9/165251.shtml report 1044 手机之家3月9日消息,今天最热的话题必然是人机围棋世纪大战了,目前结果已经出炉,李世石负于谷歌围棋程序AlphaGo。

手机之家3月9日消息,今天最热的话题必然是人机围棋世纪大战了,目前结果已经出炉,李世石负于谷歌围棋程序AlphaGo。


(最终棋局)

谷歌围棋程序AlphaGo与来自韩国的知名选手李世石之间的人机围棋大赛首场胜负已定,李世石投子认输,整场比赛历时三个多小时。二十年前深蓝成功挑战国际象棋。

比赛时间于北京时间中午12点举行:第二场比赛的时间为3月10日、第三场比赛时间为3月12日、第四场比赛时间为3月13日、第五场比赛时间为3月15日。

毕竟机器是趋于完美的,除了经验、算法有天壤之别外,人类更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包括身体状态以及心理状态等等。当然人类也潜能无限,更不能一言以蔽之,大家还是持续关注接下来的比赛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