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才是王道 配备骁龙820新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242.shtml report 7344

早在去年MWC2015通信大会上,高通就低调的发布了下一代SoC系统级芯片骁龙820。时隔一年后,多款搭载基于骁龙820处理器的终端已经问世,并进入量产阶段,想第一时间体验这款顶级SoC的发烧友,不妨考虑以下几款机型。

vivo Xplay5

迄今为止,国产手机中配置最发烧的机型当属vivo Xplay5,就连小米5也只能自叹不如,别的不说骁龙820+6GB运行内存足以秒杀一切,再加上极具特点的双曲面屏幕,美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Xplay5有两个版本,一个普通版一个旗舰版,两个版本的相同之处在于都采用一块5.43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整个外观最吸引人之处在于正面采用的双 曲面屏幕,这种设计我们在三星手机上见过,但是国产手机厂商采用双曲面屏,vivo是第一家。XPlay5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并搭载有指纹识别,早在 vivo X6上我们就已经体会到vivo手机指纹解锁速度之快,而这次依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配置上,vivo Xplay5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20四核64为处理器,最高主频2.15GHz,使用三星全新的14nm工艺生产,功耗更低。存储方面,旗舰版采用 6GB RAM+128GB ROM的组合,光凭这一点便足以秒杀一众旗舰,从而也使vivo Xplay5彻底与卡顿告别。相机方面,vivo XPlay5后置采用新一代Sony IMX298 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6P镜头,相机启动速度快至0.4秒,PDAF极速相位对焦快至0.1秒。前置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vivo XPlay5电池容量为3600mAh。

预约链接:http://www.vivo.com.cn/vivo/xplay5/

  乐Max Pro

  2016年2月22日,乐视移动公司在巴塞罗那MWC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全球发售乐Max Pro,同样硬件配置非常吸引人,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也十分抢眼。

  在外形设计方面,乐Max Pro延续了其家族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也就是乐视所创的无边框ID设计理念。机身正面布局很紧凑,让整机屏占比尽可能放大。乐Max Pro除了搭载2.2GHz主频的骁龙820处理器之外,还配有6.33英寸的2K级分辨率屏幕,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拍照方面,乐Max Pro搭载了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4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拥有双LED闪光灯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

乐Max Pro搭载基于Andorid 6.0优化的EUI界面。此外,像NFC、MHL连接以及USB Type-C接口等配置也出现在了乐Max Pro上。此外,像指纹识别、NFC以及USB Type-C接口等配置也出现在了乐Max Pro上。

  小米5

  小米手机一直都是发烧的象征,最新发布的年度旗舰机型小米5自然烧的厉害,硬件配置上采用了骁龙820(请注意区分是否是降频版)+4GB运行内存和十余项黑科技火爆来袭,并且现在正在抢购。

外观设计上,小米5基本上脱胎于小米Note,金属中框+双面玻璃面板。背部曲线更加贴合手型,全新使用的3D陶瓷材质覆盖整个机身背部,并以大弧度延展至机身两侧(标准版仍为3D玻璃材质)。正面使用一块5.15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机身厚度为7.25mm,重量为129g。而最大的改变仍然在于早早被预测曝光的正面实体Home键,形状椭长,并且顺理成章地集成了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虽然早已有所预见,但是仍然有些惊喜在。小米5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合4GB运行内存,发布会PPT显示其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40000分。不过比较令人错愕的是闪存方面,小米5最大使用了128GB的大容量。同时内置一块3000mAh的电池,并支持高通快充3.0技术。

购机链接:http://www.mi.com/

三星S7

在今年MWC2016世界通信大会上三星发布了年度旗舰三星S7/三星S7 edge,其中在处理器上也采用了两个版本,分别是骁龙820和Exynos 8890,喜欢发烧的朋友不妨关注这款机型。

GalaxyS7采用5.1寸2K分辨率SuperAMOLED屏幕,S7 edge则是5.5英寸同样规格的曲面屏。处理器根据版本不同分别采用Exynos8890与高通骁龙820,辅以4GB LPDDR 4运存和32/64GB机身存储,另外,S7还支持存储拓展。S7&S7 edge的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单像素尺寸达到1.4μm,光圈值更是惊人的F/1.7,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惊艳的拍照体验。S7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而S7 edge则是3600mAh。

外观方面,两款手机都采用了背弧设计,由此,S7 edge上进行了双面弧面玻璃的尝试。最后,S7两款手机还支持IP68防尘防水,手机在1米以下的水中可放置30分钟,如果说给S7挑个缺点的话,也只能是无法更换电池这个当下绝大多数手机都习以为常的设计。

购机详情:http://www.samsung.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