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bi移动广告支付方案发布盛典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279.shtml report 5485 前不久,小米、vivo拉开了国产手机厂商新一年产品发布会的帷幕。近两年来,国产手机品牌厂商一直处于你方唱罢我登台的状态下,看似热闹繁华,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前不久,小米、vivo拉开了国产手机厂商新一年产品发布会的帷幕。近两年来,国产手机品牌厂商一直处于你方唱罢我登台的状态下,看似热闹繁华,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据美国《财富》杂志统计,2015年苹果公司占了整个手机市场91%的利润,三星占了14%,HTC、联想、索尼都处于亏损状态,而TCL利润为0,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的利润未统计。

不得不承认,在手机硬件拼到尽头的今天,手机硬件的盈利能力也走到了头。

如今,手机厂商一边在智能手机疯狂地打价格战,一边寻求新的盈利点支撑手机业务的发展,如开发手机配件产品、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方面的产品,小米公司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然而,目前智能硬件市场尚未爆发,价格却已拼杀得厉害,硬件盈利能力低下的现象已扩散至整个物联网体系,软件成为手机品牌厂商甚至智能硬件厂商的重要盈利动能。

但是,如何才能利用软件实现盈利呢?这才是值得整个手机产业丞待思考的命题。

在这个命题上,移动互联网服务商的通用移动电讯(GMobi)有着自己深刻的认识和见解,并希望与业内人士一同分享和讨论。为此,GMobi将于2016年3月22日在深圳举办《移动广告支付方案发布会》。

1

此次大会,GMobi表示希望将其海外运营的商业模式分享给国内手机厂商,尤其是走向海外的手机品牌厂商,希望帮助他们迅速打开海外市场,抓住软件商机的同时,也可与其实现互利共赢,帮助他们实现手机从硬件向软件盈利模式的转变。

据悉,此次《移动广告支付方案发布会》将邀请GMobi的众多国外手机品牌合作客户参与,如印度的Micromax、Intex,俄罗斯的Fly等,届时还将有众多国内手机产业链企业参加,包括手机品牌厂商、手机ODM厂商、供应链企业等。

会议除了GMobi自身大数据分析技术平台、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移动支付等方面的分享外,还有Micromax等海外重量级嘉宾代表的精彩演讲,圆桌论坛环节将荟萃手机行业各方代表人物一起就2016年软件盈利商机的战略分享与展望进行深入探讨,诚邀大家的参与!

GMobi:海外资源+大数据技术平台

GMobi致力于为各国本土知名手机品牌厂商及运营商提供完整的云端增值服务,一直专注于海外市场,业务遍布全球,为手机品牌厂商、运营商提供一站式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GMobi的业务范围已涵盖多方面,主要包括:1.广告精准投放,帮助手机品牌、运营商实现流量变现;2.信息推送,向手机用户推送实时新闻、优惠信息、软件应用等;3.系统、软件更新,手机、平板、穿戴式设备的系统版本更新;4.移动支付,超过160个国家的SMS计费服务;5.定制化推荐,定制专属手机品牌厂商自身的个性化应用商店及应用推荐方案;6.数据分析,利用自身的大数据技术平台,分析用户的组成及行为,更有效掌握用户喜好及使用习惯,提高营销效益。

自开展业务以来,GMobi一直专注于海外市场,至今已向全球超过100家手机品牌商及电信商提供一站式的优质移动互联网服务,横跨众多技术平台,支持2000多款Android机型,目前全球已积累超過1亿5千万用户,并以每个月700万的速度成长中。

如果说2015年国产手机出海还尚在试水,那么2016年已是必走之路。在走出国门之时,GMobi凭借着其在海外累积的经验和优质资源,成为国产手机绝佳的合作伙伴。

GMobi另一个独特优势,在于其精准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平台。

GMobi的技术副总章鑫杰向《手机报》表示,GMobi目前已建设起一个巨大的数据平台,通过分析用户行为以分析用户的实际需求,如根据用户的点击行为、所安装应用的特点等大致分析出用户的性别、年龄段等特征;此外,GMobi也建设了一个较完善的手机型号数据库,可通过手机品牌、手机型号、手机的大概售价、配置等信息,分析出用户的个人收入水平。

“例如广告投放,我们并非不顾用户体验进行轰炸式投放,而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后进行精准投放,把适合的广告投放给合适的用户。”章鑫杰说。

据章鑫杰所言,这个数据平台是GMobi这两年的重点投入。“我们在不断地加强用户在数据库中信息的丰富度,我们根据这些信息读懂用户,无论是广告投放或是信息推送、应用推荐,都是属于契合用户需求的,这样不仅可以实现更多的变现,对于用户而言,也可以得到很好的用户体验。”

在即将举办的《移动广告支付方案发布会》中,GMobi将与众多国内品牌厂商分享该大数据分析技术平台。

此次大会,将是一场分享与探讨的思想碰撞,GMobi期待业内人士的踊跃参与!

联系热线:13728874485蒋小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