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净水器:从服务角度体验价格屠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303.shtml report 7299 米净水器[厨下式],今天送到了iMobile进行体验。小编刚开始使用,整体情况表现总结下来就是一句话:“使用上没有突破,继续价格屠夫”。只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而是安装。我们从安装说起。事情是这样的.....

小米净水器[厨下式],今天送到了iMobile进行体验。小编刚开始使用,整体情况表现总结下来就是一句话:“使用上没有突破,继续价格屠夫”。只是给我印象最深的,而是安装。我们从安装说起。事情是这样的.....

导图

“感人”的服务

净水器是送到公司的,公司在这里。家需要穿城而过。

QQ截图20160310134929
公司的位置
家
家里的位置。

约了一个上门安装,师傅早上给我打电话。说离得有点远,得晚一点。我问:“师傅你跟哪呢?”回答是在“机场附近。”(离公司大约30公里的样子)。

03w58PICkUu_1024

一个半小时后,电话通知我到楼下了,可是在公司楼下。后来得知他们搞错了地址,来了送货地址。安装的师傅说,由于骑的摩托车,无法穿城去我的家里。同意另行安排上门。

中午,客服联系我说今天没有工程师了。我也同意改天。但是下午又电话通知我说特意挤出来晚上时间可以安装。我约定7点半,四点安装的师傅又联系我确认了地址,师傅说他现在出发大约7点半能到。(这是得多拼啊。)

IMG_1134
准备安装

晚上按时上门,如约安装。态度还特别好,服务体验真的是“感人”。整体上,基本小米净水器厨下式就是如下图,箱子里包括:主机、滤罐四个、专用的水龙头一个。

IMG_1139
内置的水龙头&说明书
IMG_1140
净水器主机
IMG_1147
四个滤水馆

安装及调试

安装过程中,顺序基本是这样:上水管连接三通(配件以配)接到自来水上水管。废水直接排到下水管。经过内部过滤和水泵把水压出来。

QQ截图20160310165740

根据安装人员统计,大约北京有70%的家庭都已经装上了净水器,小米这款净水器,售价1999还包括安装费用价格还是非常优惠的,以后应该销路不错。

安装步骤不复杂,大约需要半小时左右。线路也排的比较好,如图安装后的效果。所有点先师傅都进行了处理,多于的线也绑起来了。

IMG_1148
真实安装效果

同样令人个感动的是安装细心,在安装后会帮忙把从柜子里拿出来的东西放回原处,另外把所有的木屑、垃圾都收拾完了带到楼下。

体验上两点特色,大家体验一下。

1、智能指示灯显示

小米净水器厨下式设计的纯净水龙头,具有蓝色和橙色的灯光显示。蓝色就是水质和滤芯都正常,如果橙色就是水质TDS值略高或是该换滤芯了,冲洗过程也会有橙色闪烁的灯光提醒。具体情况再打开橱柜查看主机灯光提示。

IMG_1149
正常状态
IMG_1150
问题状态

2、手机查看

与其它净水器不同的是,小米净水器可以连接wifi与小米智慧家庭联动检测滤芯的使用情况及当前水质。

IMG_1152 IMG_1153

IMG_1154 IMG_1155
检测出水量和水质

四个滤芯使用时长不同:根据标号更换周期如下:

1号:pp棉滤芯 6个月

2号:前置活性炭滤芯 1年

3号:Po反渗透滤芯 2年

4号:后置活性炭滤芯 1年

滤芯价格大约为

1号:59元

2号:69元

3号:499元

4号:69元

经过计算:第一年的成本大约是1999+59=2058/365=5.6元。5.6每天的价格还比较保守。而随着使用时间增长每年的平均价格会降低。大家可以做参考。

IMG_1156IMG_1157
IMG_1158IMG_1159
四个滤芯的价格

总结:而净水效果,经过净水器检测,从400+的TDS。过滤后可达200TDS。与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效果相同,没有太大区别。水个人进行试喝,也没有太大区别,水质确实比较软,没有异味。安装服务的人性化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最深。感人的服务给整体品牌调性及使用都有不错的认知,能给品牌调性提高做了很好的铺垫。3.15马上到了,先给小米的服务点个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