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旗舰A1等明星机齐聚上海家博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318.shtml report 2517

 

3月9日,以“互联网+ 你的家”为主题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手机等3C数码消费电子产品相互融合跨界趋势更为明显。海信旗下的电视、冰箱、手机等明星产品高调参展,重点推介的新近上市发布的旗舰手机A1,吸引众多关注,成为家博会的一大亮点。

 

在展会上,拥有168度贝塞尔弧线背壳的海信A1手机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激发参观者的体验热情。此外, A1手机的慧眼双摄、指纹识别、真+全网通等功能也广受好评。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负责拍照,2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负责测算景深范围,可快速实现准确对焦和景深调节,使照片成像层次更分明、画面表现更具张力。海信独家的H-Touch指纹解锁,采用瑞典FPC的指纹传感技术,指纹识别准确率和响应速度赶超业内一流水平。不仅如此,搭载隐私AB锁使用指纹识别,让用户轻松进入主人模式或者访客模式,信息安全获得双重保障。

另外,海信热销的时尚超薄C1手机以及时尚双三防金刚II手机也引发了参会者的热情讨论。

本次展会,透过参观者的体验热情,记者明显的感觉到,海信手机的存在感越来越强。近两年,海信手机不遗余力的拓展高端转型之路,逐渐聚焦形成E见倾心、无惧挑战、Amazing等三个产品系列,在外观、品质、用户体验等各个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改善提高。不可否认,海信手机的市场竞争力正在逐步增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