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国产旗舰 vivo Xplay5开启0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4/165388.shtml report 1796

vivo Xplay5自发布以来创造了多项纪录,比如国内首款双曲面屏幕,全球首款搭载6GB超大运行内存的智能手机,外观设计和性能配置自不必多说,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开启0元预约,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Xplay5有两个版本,一个普通版一个旗舰版,两个版本的相同之处在于都采用一块5.43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整个外观最吸引人之处在于正面采用的双 曲面屏幕,这种设计我们在三星手机上见过,但是国产手机厂商采用双曲面屏,vivo是第一家。XPlay5机身采用全金属材质,并搭载有指纹识别,早在 vivo X6上我们就已经体会到vivo手机指纹解锁速度之快,而这次依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配置上,vivo Xplay5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20四核64为处理器,最高主频2.15GHz,使用三星全新的14nm工艺生产,功耗更低。存储方面,旗舰版采用 6GB RAM+128GB ROM的组合,光凭这一点便足以秒杀一众旗舰,从而也使vivo Xplay5彻底与卡顿告别。相机方面,vivo XPlay5后置采用新一代Sony IMX298 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6P镜头,相机启动速度快至0.4秒,PDAF极速相位对焦快至0.1秒。前置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vivo XPlay5电池容量为3600mAh。

预约链接:http://www.vivo.com.cn/vivo/xplay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