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iPhone越狱少年 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4/165395.shtml report 955 国外天才少年乔治·霍兹,它是2007年第一个破解了iPhone的天才少年。当时他让AT&T的定制机可以运行任何运营商的网络。并且当时他只有17岁,之后发布了大名鼎鼎的IOS越狱软件Purpleraln(紫雨)。

国外天才少年乔治·霍兹,它是2007年第一个破解了iPhone的天才少年。当时他让AT&T的定制机可以运行任何运营商的网络。并且当时他只有17岁,之后发布了大名鼎鼎的IOS越狱软件Purpleraln(紫雨)。

QQ截图20160314133902

乔治·霍兹最终还是盯上了Google和特斯拉都在研究的自动驾驶技术。它改装了讴歌车内部,中控台是一个21.5英寸的平板电脑。并且驾驶者这辆车,在280号洲际公路上试驾。

这套软件乔治·霍兹只用了2000多行代码,延续了他开发越狱软件是的那种干净利落的coding风格。他希望积攒更多的训练数据,希望在五个月内搭建一个世界顶级的自动驾驶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