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马苏街拍 时尚单品赚足眼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4/165416.shtml report 3160

 

女明星们的钟爱小物件都是什么?为什么能够得到大明星的青睐?随着2016时装周的流行元素的蔓延,马苏在巴黎的美照频频流出,充分向我们展示了她的时尚品味和多变气质。看过了明星的时尚街拍,恍然发现其实你与时尚达人的距离也只差这一件单品。比如马苏在巴黎时装周身穿的一袭深蓝色大衣、或是一条灰色围巾,亦或是一件极具商务时尚风的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随便一搭,下一个时尚潮人就是你。

(图片来自海报时尚网)

巴黎是时尚之都,而巴黎时装周堪称世界四大时装周最重量级的一个。这里汇聚了全球最潮的潮人和最前沿的时尚元素,不管是衣服还是各种单品搭配,都在展示着最近最新的流行趋势。马苏在巴黎的首秀街拍不仅令人惊艳,多风格的服饰装扮更显得独具匠心,尽显专属于巴黎的典雅气质,在冬日巴黎洋溢着一种怀旧温暖的气质。

(图片来自海报时尚网)

一身黑色波点修身西服,将马苏大方清新而不失高贵的气质表露无遗,在时装周上的美照频频流出,向我们展示了她的时尚品味和多变气质,尤其是深色系西装搭配上亮色香槟金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更显轻松时尚。耳机的全金属细腻质感与西装搭配,极具轻奢与浪漫气质,耳机的光彩与马苏的个人风格相得益彰,不仅不显一丝突兀,更让人仿佛沉浸到音乐所带来的宁静时光中,在繁华都市中自成风景。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轻便小巧,除了能有效隔绝外部噪音,还能带来上佳的音质表现,与外形搭配追求最完整的视觉统一效果。这些特质不仅被马苏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赚足眼球,也使得这款耳机成为众多时尚达人青睐的百搭实用伴侣。

(图片来自海报时尚网)

无论是拥有先锋潮流理念的浪漫之都,还是在一个人的旅途,这款拥有时尚颜值的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都能带来与众不同的风情和极致体验。加之各种精致的细节和表里如一的品质,既是彰显品位的不二之选,又能为你营造出专属于一个人的恬静与自在。这份和谐之美都来自于耳机独特的设计和至臻风格,以及一种不将就的舒适生活理念。马苏的倾情演绎让华为的产品之美跨步至世界,也将使这款耳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拥趸和钟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