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OO#海报发出 引发用户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4/165421.shtml report 3490

 

3月14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全新主题海报,出乎意料的是本次海报并没有延续之前的“9”系列,而是简单的使用了一个有着惊讶之意的单词“Oops”。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却给人越简单的背后就越复杂的感觉,尤其是海报中被特别处理的“OO”到底代表什么呢?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不同的答案。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出现诸多令我们出乎意料,让我们惊喜的人或事,而我们本能的第一反应也是会喊出表示惊讶的“Oops”。比如第一次去异乡它国旅游,看到从没见过的风景可以惊呼“Oops”;第一次吃到没吃过的美食,也可以惊呼“Oops”。看到自己的偶像明星、看到奇妙的动物,都可以惊呼“Oops”。那么华为这张海报是否也在暗示着,当这款新品问世后,我们也会因为惊喜而不约而同的说出“Oops”呢?毕竟曾经手机给人们带来无限惊喜,如今却已少之又少。

上周华为放出的“稍后,9徕”预示着新品即将到来的节奏。而今天,华为放出的这幅“Oops”海报,却让人浮想联翩。不知道是不是暗含着华为即将推出的新品将拥有令人惊讶的功能呢?

半个月前,华为官方宣布与德国传奇相机品牌徕卡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一时间就点燃了众多关注手机摄影人士的激情。在传统摄影业,徕卡一直在光学镜片技术及相机机械工艺上享有世界一流顶级大师的盛誉,小“红点”则是其经典的标识。而对于华为而言,双方是否会如此之快的在手机上进行合作,目前尚未有确实的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双方将会共同努力开启视觉世界的复兴时代。

除了“Oops”,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的这张海报本身还让引发了其他猜测,比如图片中“OO”+“PS”是否在指这款产品会自带PS功能,或是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呢?人物的特写是不是又在告诉大家自拍将会有新的玩法呢?如果不是手机,那么是不是VR眼镜,而图中的那只壁虎就是VR眼镜呈现的逼真效果?无论是什么,仅凭这张海报而言,我们也只能停留在目前的猜测阶段。

不过,毕竟现在距离新品发布的时间已经很近,华为与徕卡的合作已经板上钉钉,但是否具体马上就在新品上使用,需要时间来证实。而其他所猜测到的功能又是否会成真,相信只有等到产品发布时我们方能知晓答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