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 edge先型者任务 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43.shtml report 3343

文章来源:三星盖乐视社区

文章链接:http://www.galaxyclub.cn/thread-51537-4-146.html?utm_source=Imobile&utm_medium=external&utm_content=text&utm_campaign=2016-3 S7 try&buy&utm_adgroup=link~#ComID

之前提前参加抢码活动的各位盖星人,今日发来前方战报,每张照片都从不同维度让我们感受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不一样的亮点

你是不是曾经很头痛暗光拍摄?别着急!对于盖乐世S7 edge来说,你说要有光,我就给你光!

不一样的任性

防水防尘是这次S7主打的卖点之一,也被很多人质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什么可犹豫!我们就是这样任性,露水、雨水甚至是面粉我们都不惧!

不一样的瞬间

人家超长单反、昂贵镜头仅仅为了抓拍瞬息而过的场景,但我们盖星人,单手握S7也能记录最美瞬间。

活动君小小提示:吸烟有害健康哦~~(*^__^*)

不一样的流畅

现在手机可不单单只是为了打电话、发短信,没有个好性能让我玩转各类手游可还行?且看我们S7不仅无卡顿现象,还能轻松切换不同的手游,让我随时随地娱乐无穷。



真不愧是三星S7的先型者们,每个创意都有够拼!这些只是众多创意作品总很小的一部分噢,想体验脑洞大开,就扫描下方二维码,让 S7开启你的奇思妙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