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最高翻盖手机 天鉴W909 3.29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44.shtml report 3763

近日,国产手机品牌老大哥金立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金立天鉴W909与S8上市品鉴会”的预热海报。在黑色底的海报画面中,遒劲有力的“匠心”二字尤为突出,两道闪耀着金属光泽的线条疑似画面中提到的金立天鉴W909与金立S8。根据海报信息,金立将于3月29日在北京发布一款全新翻盖手机天鉴W909,而此前在巴塞罗那惊艳亮相的金立S8也将在这次上市品鉴会上再度亮相。

从“匠心”二字在海报上的位置来看,金立这次的发布会想必不止聚焦产品卖点本身,更会上升到品牌的高度。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工匠精神”,指出鼓励企业开展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金立在这个时候提出“匠心”可谓正合时宜,此次发布的两款新品也必是匠心之作,无疑会在产品体验方面给用户带来非一般的感受,很值得期待。

QQ截图20160315145907

仔细辨识海报还可以看出,右侧下方呈现光滑侧面的金属感直线与金立S8的侧面颇为相似,底部还有一个若隐若现的摄像头。更为特别的是,在海报右侧上方,两条流光溢彩且略带怀旧感的金属光泽线条巧妙地组成了一个将近90度的直角,无疑是在模拟金立天鉴W909的翻盖状态。

翻盖机曾经是功能机时代的“爱宠”,而自从智能机开始盛行,直板机便占据了优势,但仍有不少人对经典的翻盖机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怀。目前国内生产翻盖机的品牌屈指可数,能叫得上名号的品牌更是凤毛麟角。其中,主打翻盖机的金立天鉴系列首当其冲。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老一辈”,金立在十多年的手机制造经验中坚持个性且不断变通。除了成功推出直板机M系列和S系列外,金立仍坚守着翻盖机的最后一道防线,对翻盖机型不抛弃不放弃,专为高端商务精英度身而造的天鉴系列就很好地证明了这种坚韧的工匠精神。那么,金立凭什么能够继续把翻盖手机传承下去?

答案当然不仅仅是用户的翻盖情怀,还有金立精湛的制造技术和一代优于一代的升级版产品。其中,天鉴W808、天鉴W900及其升级版天鉴W900S等产品,均以奢华尊贵的外观以及便捷的商务功能为用户提供专属的商务体验,广受好评。据传,即将发布的天鉴W909将延续天鉴系列的尊贵身份,在配置上更是提升到4GB运行内存,堪称业内配置最高的翻盖手机,更有坊间消息称,W909将会是一款售价在4000元价位段的高端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在直板机打主旋律的智能机时代,金立仍够胆把翻盖机做精、做细、做大,凭借的不仅仅是实力,更是多年来对市场开发的专注。十三年来,金立用品牌历史沉淀这股专注,诠释经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在金立东莞工业园中独立生产制造,独具匠心地追求品质细节,精益求精,满足高端用户的实际需求,使得金立的每一款产品都能称得上“精品之作”,传承“匠心”。

如今,金立宣布即将在3月底上市两款精品良作——金立天鉴W909和金立S8,双双指向中高端手机市场,蓄势攻占商务精英圈。相信天鉴W909的面世,将在手机行业掀起一股翻盖情怀风,重塑翻盖机在用户心中的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