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FM直播雪球厦门Club 如何躺着赚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70.shtml report 3284

 

近日,移动电台考拉FM面向1.5亿移动用户,对雪球厦门Club进行了全程音频直播。超万名网友通过在线音频直播聆听了雪球六位投资高手的实战秘籍,并争相互动讨教。作为移动新媒体,考拉FM已逐渐成为媒体前沿主流阵地,通过直播开启即时报道各界大事件,更成为企业面向大众的互动标配。

当下股民被套,不甘心之余真的在无计可施吗?在移动电台考拉FM 直播的雪球厦门Club上,雪球六位高人气用户围绕“当下之市如何投资赚钱”这一主题,从量化投资、新三板投资、互联网投资等各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独到的经验与智慧。上万名网友涌入直播间或吐槽遭遇,或力求取得投资“真经”,一时间热闹非常。

 

  雪球Club 厦门站

雪球CEO方三文现场表示,雪球拥有1000万用户,每年直接产生30万投资帖,并由此促进80万投资策略的产生。今天,没有在场的球友还可以通过考拉FM音频直播同步收听台上几位投资高手的感悟。直播工具的发达,让我们把投资信息生产、分享由特定的少数人扩展到了不特定的多数人,也让良性投资的雪球越滚越大。

实际上,自2015年率先推出音频直播以来,考拉FM就一直不断成为各行业大事件现场的一线目击者,成功直播了诸如演唱会、发布会、电影节、娱乐明星专访等。

考拉FM董事长兼CEO俞清木表示,2016年,考拉FM还将把直播深入到财经等专业垂直领域,在满足“听”的刚性需求外,提供实时交互性体验,特别是在移动场景如开车、运动中需要完成语音社交的人们。

当天,雪球厦门club上分享的高手们可谓干货满满。丹书铁券、怪盗Ku U等六位雪球高人气用户分享了各自的投资心得。

他们中间既有90后年轻投资经理,又有生于50年代业已退休的老上海;他们当中有人秉承感性的信仰与坚持,也有人钟爱理性的量化模型分析;他们当中有人选择分析宏观基本面后谨慎出手,亦有人提倡全资产轮动穿越牛熊……经历不同,手法各异,斑驳观点令在场观众和线上用户深深着迷。

 

90后投资高手怪盗Ku U

作为场上最年轻的投资高手,90后的怪盗Ku U也是雪球里最年轻的基金经理。他从宏观基本面切入分析,坚信未来十年A 股是极佳的投资品种。在他看来,依赖人口红利爆发的产业在未来十年将风光不再,富裕资金将会流向投资市场。

台下一名90后随即应声求教,表示虽然自己大二就开始炒股,但是感觉差很多。怪盗Ku U表示私下可以多关注雪球社区和参与互动,交友切磋共同成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