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来袭 ZUK携手金秀贤再推明星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6/165488.shtml report 887 3月16日ZUK手机宣布与韩国明星金秀贤达成合作,将在中国大陆推ZUK金秀贤明星手机。ZUK CEO常程、金秀贤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 Co., Ltd.代表以及韩流明星手机代表延光模正式签署三方协议,宣布ZUK金秀贤明星手机正式启动。

3月16日ZUK手机宣布与韩国明星金秀贤达成合作,将在中国大陆推ZUK金秀贤明星手机。ZUK CEO常程、金秀贤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 Co., Ltd.代表以及韩流明星手机代表延光模正式签署三方协议,宣布ZUK金秀贤明星手机正式启动。

QQ截图20160316143245

根据内部消息,ZUK金秀贤明星手机将于3月17日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启动预售。此外,ZUK金秀贤明星手机首发见面会也将会在3月下旬举办。 ZUK开启了明星合作款道路,先和黄渤合作尝到了甜头,意外收获了商业经营的青睐。本次金秀贤显然对年青一代的吸引力更大,更贴合企业原来制定的目标用户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