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核来袭 联发科深圳发布helio X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6/165489.shtml report 938 手机之家3月16日消息,于今日下午,联发科技在深圳召开主题为『开辟·芯常态』的曦力X20发布会暨客户大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曦力X20(也就是helio X20)十核处理器。

手机之家3月16日消息,于今日下午,联发科技在深圳召开主题为『开辟·芯常态』的曦力X20发布会暨客户大会,并在会上正式推出曦力X20(也就是helio X20)十核处理器。

此次发布的联发科helio X20是首款采用三丛十核架构的智能手机处理器,发布会上称,三丛集架构的处理器比传统的双丛集架构处理器的功耗降低35%,运算能力提升15%。

helio X20更多的特点还包括『大光圈实时景深摄录』,可以实现预览时即刻呈现f/0.8的大光圈景深的效果。在现场展示区,联发科技还展示了彩色+黑白智慧双摄、实镜景深特效、TrueBright高品质暗光拍照、蓝光滤波以及专门为移动VR产品优化的120 FPS虚拟实镜等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