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色调来袭 华为海报表示既COOL又GOO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6/165503.shtml report 3215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的系列海报,引发了粉丝们的猜想,今天发布的两张海报,依旧延续了#OO#的符号主题,不过不同的是,跟昨天色彩艳丽的FOOD相比,来自雪山和海洋的冷色调主导了这次的视觉色系。既COOL又GOOD,包含的信息更多了,可以明确的一点就是,两张海报都主打摄影的功能,看来P9势必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1.jpg
 


  首先,来自冰山滑雪的海报中人物的动感确实非常“COOL”,寒冷也可以塑造美景和非凡的挑战,不过也有让我们郁闷的情况发生。也许大家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在低温环境下摄影器材无论是手机还是单反都会因为温度过低影响使用,这主要来自低温会导致锂电池的使用寿命,就更不用提拍摄的质量问题。华为通过海报展示了特殊环境下美的一面,似乎再寓意针对拍摄首先就要挑战低温,并且高速动态的画面也可以瞬间捕捉,十分清晰。

而来自深海潜水的这张海报,不仅表现出了抓怕的优美动感,似乎也在侧面展示水下拍摄精彩视觉效果。很有可能表现的是手机具备防水性的功能,这种功能在市场上并不少见,只是虽然有些产品在宣传时打出防水口号,一般也仅限于防生活溅水,而在水中依然保持强大的拍照功能,则需要更优秀的硬技术,来保证摄像头、触控屏幕可以正常使用。

我们知道,当#OO#的符号第一次被官微披露,就有不少猜测是围绕双摄像头,黑白双摄在捕捉细节和保证色彩上的效果大大优秀于单摄像头设备。从这些出发点看来,如果P9真的符合猜测,提升水下拍摄画质,无疑是非常“Good”的摄影体验。

对于P系列不断改进的拍摄水平,很多伴随华为成长的粉丝都有真切的感受,尤其发展到P8,不仅拥有光学防抖功能,更首次采用RGBW四色传感器,还加入了全新光绘画摄影模式,提供了流光轨迹等十分酷炫的情景。而花粉对华为P9的期待,不仅来自P系列一直以来不断改进的拍照能力,更是对于前不久华为官方宣布,与世界著名相机品牌徕卡进行战略合作是否会应用P9之上一种期盼,如果成真,那么以精密、坚固、品质卓越号称的徕卡,势必为P9开启一轮经典的视觉复兴。

正是对P9充满了太多的期待,才会好奇接下来华为官方微博又会发布充满线索的海报,不过,按照之前对“9”这个数字格外重视的态度,想必也会发布9张涵盖新产品亮点信息的海报给大家过一次福尔摩斯的瘾,到时候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或许信息量会更多,那么你是否能找到其他线索了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