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是什么?好用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7/165551.shtml report 2690

大部分苹果用户在数据丢失之后,想要找回都要历尽千辛万苦。而其中针对微信聊天记录的找回,更是难上加难。不过,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在iOS设备数据恢复上,技术含量可是杠杠的哦。那这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软件呢?

问: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是什么?

答: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针对苹果手机用户精心研发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软件。软件可有效地实现对微信聊天内容进行备份和恢复,以多种数据恢复方式,高效恢复用户丢失的微信记录。

问: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怎么样?好用吗?

答:自互盾苹果恢复大师上市以来,广受用户好评。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功能十分强大,更是支持多种数据恢复方式。

 

问:互盾苹果恢复大师使用上安全吗?会窃取用户隐私信息吗?

答:在互盾苹果恢复大师使用过程中,不会涉及到用户隐私信息。因为所有的数据都是恢复到用户设备中或本地电脑上的。

问:软件本身需要注册吗?

答:软件本身提供了免费和注册两个版本,通过免费版本可以查看微信聊天记录内容。已经注册激活的版本,可以查看、恢复微信中已经删除的聊天记录记录。

 

问: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可以刷机吗?

答:不能,因为这是一款数据恢复软件。

问:软件本身安全吗?有病毒吗?

答:软件本身完全采用绿色安装标准进行研发,不存在任何插件和病毒,也不会对手机或者电脑的正常使用有影响。少数情况下会存在安全卫士误报的情况,请添加信任即可解决。

问:为什么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在扫描过程中,有时进度会卡住?

答:软件在扫描过程中,卡住有可能是因为数据过多,互盾苹果恢复大师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扫描数据,也有可能是因为电脑系统是XP的,iTunes没有安装最新版本,导致扫描数据缓慢。

 

问:是否能够恢复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呢?

答:从目前的数据恢复技术水平来看,并不存在百分之百的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技术。

但从我们测试的情况来看,采用互盾苹果恢复大师,绝大部分已经删除的聊天记录都可以得到恢复。

具体恢复内容的多少,受到使用环境、使用方式的影响。建议一旦删除尽快安排进行恢复处理,可以最大限度地找回完整聊天记录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