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2016CeBIT展会上的爱尔威平衡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621.shtml report 2622

  百度百科上是这么介绍CeBIT展会的:CeBIT是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全面展示数字IT、家庭及办公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成果,主要目标群体是来自工业、批发及零售、贸易、银行、服务业、政府机构、科研单位的用户和所有技术爱好者。

“世界最大的ICT国际顶级盛会” 没有之一 ,在这个盛大的展会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创新成果,有的推动了生产力的发展,有的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有的为工作学习带来了便利,然而这些创新成果为我们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加快了生活的节奏,我们不得不一再地自我追问,迅猛发展的现代科技,除了便捷还带来了什么?笔者认为最重要的还有快乐,下面我们来看看CeBIT让人快乐的科技产物。

image001

相信大家都知道智能车,上图是一家已经在智能出行领域获得很大成就的Airwheel公司在CeBIT 2016上的部分片段(官方:http://www.airwheel.cn/)。可以看出,参展者对Airwheel展出的产品非常感兴趣并进行了试骑,真实感受到了科技产品带来的快感。在CeBIT 2016期间,Airwheel公司共发布了涉及4大系列的6款新品,虽然Airwheel公司目前的产品线已非常丰富:独轮玩家系列、城市出行滑板车系列、双轮平衡车系列等以及最新发布的以自平衡系统为基座的轮式服务型机器人系列。Airwheel始终坚持让智能力量融入人们的生活,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与爱好有更多的选择。

image003

上图是AirwheelCeBIT 2016比较有趣的一幕,一名男子乘坐”红色阿拉丁神毯“在展会穿行,吸引了路人驻足围观,赚足了眼球。相信机智的你已经发现其中的玄机了,就是一辆Airwheel电动滑板车!将电动滑板车固定在红色框架地步,即可生成神毯。Airwheel智能车还有很多种不同的玩法,只要你敢于想象与实践,乐趣也将会无限大。

  科技就是让人们生活更轻松快乐的完美结合。享受着智能产品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也能体会到附加乐趣,一辆Airwheel智能车,人人都有机会能体验一把“科技达人”的快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