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heel Z5滑板车如何诠释品牌价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1/165665.shtml report 2505

还记得2015年11月份,AirwheelZ3以78万多的众筹金额结束众筹的出色表现,一方面是Airwheel公司技术术、产品、服务和营销的组合拳共同作用,另一方面则是Z3贴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Z3同系列电动滑板车Z5在德国CeBIT展上闪耀问世,秉承了Airwheel乐趣、聪明、高效的研发理念,在细节方面也是精益求精(官方:http://www.airwheel.cn/)。一辆注重了细节的电动滑板车还要满足以下三点,才能真正带给你最棒的骑行体验:

 1.带给你乐趣

一辆电动滑板车在舒适的前提下才能让人体会到乐趣。流线型设计的Airwheel Z5外表美观,无需学习成本,在保证骑行舒适的情况下,车身也尽量小巧。此外,Airwheel Z5滑板车的电池组还拓展设计有USB接口,便于用户在室外为自己的手机、ipad等智能设备进行充电。为了行车安全,还配备了响铃与车灯,每个细节都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2.让你的出行更高效

对于一辆出行工具而言,也许你不需要它能带来多少高科技的体验,也不需要所谓的极速体验,轻而便捷,随行随走,这就足够。Airwheel Z5在优化了车身折叠骨架的稳定性及操作简易性的同时,也保证了折叠关节的隐藏性让车型更美观,Airwheel Z5共有三处折叠设计,一是车身折叠,二是扶手折叠,三是踏板折叠,折叠完的Z5小巧轻便即可随身携带也能轻易放入后备箱,免除停放在外被盗的可能。其实高效出行带来的不仅仅是通行率的提升,也会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和更好的心情去享受生活。

 

  3. 随时随地掌握车况

除了能带来有趣高效的出行还具有许多有趣的智能特性,Airwheel Z5电动滑板车还内置了无线蓝牙设备,能够与爱尔威团队开发的手机端出行APP进行实时交互,这样通过手机APP,便可以了解当前滑板车骑行的速度、行程轨迹等,真正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Airwheel公司并不是一昧的去提升滑板车Airwheel Z5的配置与性能,而是希望在保证足够日常使用的均衡性能之后,不断去优化细节,在体验方面下功夫。Airwheel Z5电动滑板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方式,更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