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高三学子的福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2/165684.shtml report 4875

      在众多高三学生和家长为高考填报志愿而发愁的时候,由陕西科技大学闫河博士研发的一款手机软件给大家带来了福音。

      闫河 《高考志愿填报指南》APP创始人,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导师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

      携团队历时三个月精心研发,《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手机应用于2012年正式上线,经过五年时间数据沉淀及不懈努力,成功对原产品进行了重大改版。这是一款关于高考估分、志愿填报、院校选择、历年分数线查询、招生计划查询等多功能的手机端软件应用。

  在2012年下载量达到170余万次。2013年,新推出了安卓版后,2014年及2015年下载均超过400万余次,连续多年成为高考同类软件中排名第一的软件。获得了广大高考生及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经过团队的数据完善和软件升级,此款《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在原有ios(苹果)版基础之上为满足更广大用户的需求新推出了android(安卓)版。此外,在学校及专业信息数据量上也从原有的40多万条增加到了180多万条。这些数据均来源于中国教育和计算机科研网暨中国教育在线,具有真实可靠性。不提供未经证实的虚假数据是该软件的一大突出优点,这些数据信息囊括了国内重点、一本、二本、三本、高职高专以及具有招收高中毕业生资格的中职中专等院校,在学校和专业相关信息上真正做到了真实、详细、有价值。今年,闫河博士联合全国各地知名高三老师、各地高考研究院相关权威人士对软件功能进行评测以及五年以上千万高考填报大数据分析,使得软件算法准确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手机软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数据筛查和横向纵向数据对比,准确定位分数所在位置,完全避免了因错报学校或专业而终身遗憾。

  因其真实可靠的信息、详细丰富的功能、简单编辑的操作,《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成为了高考学生和家长人手必用的志愿填报参考工具,预计在今年下载量可达到500万次,继续保留去年高考类手机应用第一的地位。

  软件优势:

  1、输入预估分数可以查询历年院校录取情况:

  只需要输入分数、生源地、专业就可以轻松查询到符合此分数的所有院校,更重要的是,您分数在往年高校录取的排名情况也会依次显示,横向纵向逐个、逐年对比,做到心中有数,胜券在握。省时高效,是本软件的主打特色。

  2、院校查询信息详尽:

  此软件可查询全国两千余所高等院校的的详细信息,分别为院校介绍、历史沿革、招生计划、保送生招生、特长生招生、专业分数、奖励资助、就业情况、录取规则、师资力量、食宿条件、收费标准、在校生信息、招生简章、重点实验室、重点专业、自主招生等18个栏目版块;院校信息应有尽有。

  3、有关志愿填报的敏感热点问题解答:

  志愿填报技巧、估分技巧、专业选择前景预测、招生和录取、平行志愿,、军校生、艺术生和体育生入学等相关问题详细解答。信息及时更新,保证每个回答都准确可靠。

  4、全面覆盖各学科专业:

  农学、医学、教育、经济、管理、法学、计算机、艺术传媒等学科专业分类明确,点击感兴趣的专业,即可显示开设该专业的所有院校。

  5、精选估分原则和技巧:

  精选考后估分原则、估分技巧,另附估分秘诀和注意事项;帮助考生少走弯路,降低报考风险。

  6、招生计划一网打尽:

  选择年份和省份,可以详尽查询全国所有院校历年招生情况;帮助考生做到心中有底,准确预估当年形势。

  高考是人生的一道重要关卡,迈过去是成功的第一步,而志愿填报则是成功的第二步。在学校与专业的填报上稍有差池,高考生便可能与梦想的大学失之交臂。因此,科学合理的志愿填报相当重要。对于分数已定的局面,您不可能改变,但是在志愿填报上你可以为自己做主。《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手机软件,用最专业的数据说话,用最可靠的信息作指南,让您摆脱厚重参考书的烦扰与虚假难辨的学校分数线,帮您在高考志愿填报上多一分成功进入大学校园的把握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