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前CEO Andrew S. Grove 病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14.shtml report 1267 每一个传奇的公司背后都有一名巨匠在其背后,乔老爷子的离开算是乔氏苹果的逝去。近日又传来一位巨匠离世的消息,这就是英特尔前任CEO,Andrew S. Grove于美国时间3月21日过世,想念79岁。格罗夫上世纪90年代曾罹患前列腺癌,后来长期遭受帕金森氏症的困扰。

每一个传奇的公司背后都有一名巨匠在其背后,乔老爷子的离开算是乔氏苹果的逝去。近日又传来一位巨匠离世的消息,这就是英特尔前任CEO,Andrew S. Grove于美国时间3月21日过世,想念79岁。据了解,格罗夫上世纪90年代曾罹患前列腺癌,后来长期遭受帕金森氏症的困扰。

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克尔扎尼奇21日表达了对格罗夫离世的悲伤:“一次又一次,安迪使不可能成就之事得以成就,激励了一代又一代技术专家、企业家和商业领袖。”

格罗夫是英特尔首名通过招聘加入的员工,这些年对公司的贡献可为了功不可没。在 Andrew 的带领,​英特尔推出了 386 和 Pentium 处理器。年度营收更由 19 亿美元跃升至 260 亿美元之多。因此 Andrew 被誉为促进硅谷升值的人。​但 Andrew 在位时也并非一帆风顺,他曾经为了解决 Pentium 处理器的漏洞风波,让​英特尔付出 5 亿美元的代价。同时他的领导作风也被人批评为过于强烈和苛刻。无论如何,Andrew 也确实为这个产业和个人电脑市场作出了深远的贡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