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亮相澜湄国家合作展 手机获总理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4/165773.shtml report 4284

2016年3月23日,TCL集团协旗下多媒体、通讯和家电等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亮相三亚亚龙湾举办的首次澜湄国家合作展。在TCL展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越南总理、泰国总理、柬埔寨总理、缅甸副总统、老挝副总理对TCL通讯产品进行了体验。李克强总理同时就品牌销售情况及产品使用问题与TCL集团高级副总裁黄伟进行了深入沟通。


(图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及各国领导人参观TCL展区)

  展会现场,TCL集团高级副总裁黄伟作为TCL集团代表接待了各国领导人,并就TCL集团在澜湄五国的销售业务情况向总理进行汇报。作为国产企业“国际化道路”上的领头羊,TCL在2015年在澜湄流域也有着不俗的表现。根据TCL年度财报显示,2015年,TCL集团旗下多媒体、通讯和家电在澜湄流域五国销售额突破一亿美金,其中多媒体在缅甸市场占有率第一,泰国第三,越南第五。TCL集团不仅在对外销售上有着喜人的成绩,同时集团也在越南设立了辐射东南亚大区域的制造基地,进一步加强集团与东南亚各国的交流,并促进品牌的国际化发展。


(图左: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杨晶参观展台)

在听取黄伟的介绍及汇报后,李克强总理当即便兴致勃勃地邀请各国领导人一同体验TCL手机等产品,体验同时也针对品牌的具体销售情况及产品细节性的使用问题与黄总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全方位地了解了TCL集团的产品内容与精益求精的品牌态度。当体验到TCL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曲面三联屏技术时,总理不由称赞TCL优秀的产品研发能力。在了解到2015年度,TCL集团发明专利申请量位居中国企业排名第三的佳绩后,总理也继续勉励,期待TCL积极争取中国企业的专利第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