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携手天猫 带来2小时极速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4/165782.shtml report 3761

万众期待的OPPO R9终于正式开卖啦!为了更好地将这款产品带给广大用户,OPPO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推出2小时快速达服务,以北上广深杭核心城区为试点,让用户在天猫OPPO官方旗舰店下单购买OPPO R9后,2小时内就可以收到心仪的手机,提升用户的购物体验。同时,这次活动也将体现出OPPO与天猫之间是深入合作的战略伙伴!


OPPO携手天猫,推出2小时快速达服务,让用户轻松购买OPPO R9

  OPPO R9于2016年3月17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其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制造工艺、安全快速的VOOC低压闪充、创新的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以及强劲硬件配置,获得了媒体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必将继承OPPO R7系列的优秀销售成绩,展现更加出色的战绩!对于OPPO来说,OPPO R9是一款极其重要的产品,因此OPPO对OPPO R9的首销非常重视。


 在接到单子后,OPPO店员准备出发,为用户送上OPPO R9

  今天是OPPO R9的首销日,也是OPPO×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启动之日,在3月包括OPPO、玛莎拉蒂、卡西欧、碧欧泉、Vans等7大品牌将与天猫强强联手,举行超级品牌日。之所以选择天猫作为OPPO R9线上首销合作伙伴,主要是因为双方长期以来的亲密合作。早在2014年天猫就与OPPO有过千万级别的合作案例,包括OPPO Find 7、OPPO R5都曾在首发时与天猫有过深度的合作。双方更是在2014年上半年就曾共同进行过O2O的探索和尝试。2015年“双11”,OPPO R7S在天猫渠道首发,当天OPPO品牌整体销售破亿,其中在天猫品牌中排名第五,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OPPO线下门店较多,几乎就在用户身边,送货非常快捷

  目前OPPO品牌在天猫渠道的销售处于稳定增长的状态,在如此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双方希望借助此次OPPO R9的契机,在推广、销售、服务、大数据上进一步深入合作,树立一个手机品牌与天猫立体合作战略的标杆。


 OPPO R9被送到一位用户手中,送货员工与用户合影留念

除了“2小时天猫快速达”之外,天猫客户端也将为OPPO“变身”定制,包括开屏展示、底部icon定制,并且联合猫客上关联频道共同推广OPPO新品。天猫客户端合作过的都是国际大牌,包括可口可乐、星巴克等,此次能够为OPPO“变身”,也体现了天猫方面对双方合作的重视程度。


用户正在试用OPPO R9

OPPO与天猫的此次合作,说到底其实还是凭借双方的强强合作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将各自的优秀产品进行组合,把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购物体验一起带给广大用户,这也是OPPO与天猫长期以来一直努力的目标。在3月24日当天12点~16点,北上广深杭共49家门店参与活动,更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地区最快甚至只要半个小时,就能将OPPO R9送到用户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