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电科技3000万美金投资 凤凰祥瑞领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4/165791.shtml report 3689

2016年3月,北京牛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牛电科技”)获得3000万美元A+轮投资,由凤凰祥瑞领投。截至目前,牛电科技A轮共计完成8000万美元,即超过5亿人民币的融资。是国内智能硬件、新出行领域总融资额度最高的互联网创业公司。

牛电科技现有投资方包括了GGV、IDG、红杉资本、梅花天使、明势资本、创新工场、真格基金,以及新加入的凤凰祥瑞等一线投资机构。本轮融资完成后,牛电科技也成为了国内继小米科技、滴滴打车A轮前融资最多的创业公司。

飞速扩张,提振投资机构信心

2015年6月1日,自牛电科技发布第一款产品——“小牛电动N1”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5万台整车、2亿元销售业绩,并保持了包括国内众筹第一的多个销售记录。

作为新进入的投资方,凤凰祥瑞负责人杜力认为,新出行领域的发展前景广阔,并且牛电科技仍然是2016年最被看好的创业项目之一。同时,小牛电动N1积累了大量用户粉丝群体,业务拓展空间广阔,除整车销售外,未来在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共享经济领域想象空间巨大。

新入资本帮助牛电打造品牌战略

本次新进入的资本,将为牛电科技继续研发、创新新一代智能出行产品提供更充裕的资金支持。牛电科技致力于深根科技出行行业,现阶段用高品质的智能化载具来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通过自主研发以及整合优势供应商资源而打造的小牛电动N1,短短半年就引发了一场由科技带动的“出行升级”。

获得更好的资金支持与保障的牛电科技,接下来将继续通过自主创新,以及与国际顶尖的设计研发机构合作,持续扩充核心技术研发团队,除了在硬件上继续保持“汽车级”的匠人工艺,优化软件系统研发,在智能、交互、以及电商等各个环节优化体验,为用户打造出超一流的新一代产品。

牛电科技在2015年斥资5000万为用户打造了“NIU CARE”服务后,成为了行业首个具备汽车级“4S”服务智能出行工具品牌,与国内一流保险公司联合推出的“牛油保”服务,承诺整车丢失后可获理赔。2016年,牛电预计继续斥资8000万人民币继续打造整条线下服务体系,让品牌化、个性化服务在智能出行领域成为可能。

总体而言,本轮融资的完成,将加速牛电科技在高科技产品研发,品牌化、个性化服务运营上的不断进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