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冠军播出进入倒计时 周鸿祎助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9/165930.shtml report 4738

3月28日,360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一幅《来吧冠军》节目首播倒计时海报,从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吧冠军》的首播时间为本周日(4月3日)晚黄金档,距今只有6天。而海报中的另一条信息及此前网络上透露的消息则表明,360手机成为节目官方指定机型,360手机CEO周鸿祎或作为《来吧冠军》智囊团参入到节目中。360手机入驻《来吧冠军》,预示这个在业内素有“黑马”之称的手机新俊品牌正式进入跨界营销阶段。

《来吧冠军》播出进入倒计时 众星厮杀周鸿祎助阵!222

此前,360手机的营销策略大抵集中在“自产自销式”的周鸿祎自拍和文案策划上,而1月14日,周鸿祎以“给手机颜值拖后腿”为由,在360手机发布会上正式启用了当红影星王凯为代言人,意味着360手机开始摆脱单打独斗式的营销模式,开始向着娱乐化、粉丝化、受众面更广的营销道路挺进。此次加盟《来吧冠军》玩跨界,显然是这一战略思想的延续和拓展。

《来吧冠军》播出进入倒计时 众星厮杀周鸿祎助阵!391

除了通过手机加盟,希冀迅速实现品牌的深度传播以及线上线下的互动,并进而将其快速转化为销售战果外,360 CEO周鸿祎也没闲着,无论是在节目录制现场,还是在幕后,都充分暴露出了一个优秀产品经理人应有的特质:一会和《来吧冠军》仲裁何炅玩自拍,一会和铁榔头郎平、惠若琪及女排其他队员亲密合影。周鸿祎之所以如此“迷恋自拍”,其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借助自身的参入和屡试不爽的明星效应,将360手机更快、更直观地介绍给大众。

《来吧冠军》播出进入倒计时 众星厮杀周鸿祎助阵!601

同时,上述自拍似乎也给了我们一个提示,周鸿祎极有可能作为官方智囊团成员或嘉宾参入到节目中来。周鸿祎本身就是一个十分喜爱射箭及射击运动的人,《来吧冠军》虽然主要以体育冠军、娱乐明星热血PK为看点,但同样欢迎普通体育爱好者加入,在热爱体育方面,周鸿祎显然够格。

《来吧冠军》播出进入倒计时 众星厮杀周鸿祎助阵!732

《来吧冠军》是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由姚明担任体育顾问,贾乃亮、Ella(陈嘉桦)担任固定明星队队长,李娜、贝克汉姆、乔丹、巴乔孙杨、林丹、郎平、麦迪、邹市明等担任嘉宾。其他参与PK的娱乐明星则包括吴奇隆、古巨基、陆毅、林更新、郑伊健、陈小春和袁咏仪等。《来吧冠军》通过体育竞技与综艺化道具、规则的不平等条件来实现冠军和明星间的真实对抗,从而达到好看、好笑,同时又充满正能量的效果。

《来吧冠军》播出进入倒计时 众星厮杀周鸿祎助阵!936

而作为唯一指定手机,360手机诞生于2015年8月26日,目前其旗下机型主要包括青春版、旗舰版。和国内其他机型相比,该机型除配备了高性能处理器,全金属机身并支持指纹识别外,其最大亮点是内置了主打“安全、轻快、省电”特性的360 OS,在一定层面上解决了安卓手机普遍存在的系统卡慢和恶意软件横行等问题。同时,其定位高端的旗舰版和极客版采用了独创的彩色+黑白双摄像头设计,具有超强夜拍能力的特点,较好地解决了手机在暗光线下拍照效果差的难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