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PK全球冠军队 来吧冠军周日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9/165935.shtml report 4341

3月28日,360手机官方微博爆出一张有关《来吧冠军》播出时间的海报,内容为“半个娱乐圈PK全球冠军队,竞技踢馆究竟Who怕Who”,同时海报的左下方,带有“距离揭晓答案 6DAYS”的字样,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汇集了史上最多体坛冠军、娱乐明星、饱受网民关注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将于本周日(4月3日)晚黄金档在浙江卫视首播。此外,海报上方显示360手机为节目官方指定手机。

半个娱乐圈PK全球冠军队!《来吧冠军》周日来袭223

和以往聚集跳水、拳击等小众项目的体育类综艺不同,《来吧冠军》首创了体育竞技与综艺节目相结合的新概念,将世界级体育冠军和喜欢运动的明星、体育达人、运动小天才放在一起,通过综艺化道具、规则的不平等条件来实现真实对抗,激发双方真实状态,从而使节目既好看又好笑,同时充满了正能量。

半个娱乐圈PK全球冠军队!《来吧冠军》周日来袭362

节目由姚明担任体育顾问,李娜、贝克汉姆、乔丹、巴乔等担任嘉宾,贾乃亮、Ella(陈嘉桦)担任固定明星队队长。其他出场助阵的体育明星包括孙杨、林丹、郎平、麦迪、邹市明等,娱乐明星包括吴奇隆、古巨基、陆毅、林更新、郑伊健、陈小春和袁咏仪等。由于盛况空前,巨星云集,被网友誉为是“2016年全民健身第一播”。

半个娱乐圈PK全球冠军队!《来吧冠军》周日来袭516

除了名星外,还有很多支持体育、热爱体育的企业也对这档大型体育类综艺节目进行了赞助和加盟合作。作为《来吧冠军》官方指定手机,360手机十分重视体育,也在努力把“全民健身,快乐体育”的健康理念传达给每一个人。同时360手机CEO周鸿祎本身就是一个十分酷爱射箭运动的人。而从此前网络上爆出的在节目录制现场,周鸿祎和铁榔头郎平、惠若琪、女排其他队员及其节目仲裁何炅等的合影来看,周鸿祎极有可能以节目官方智囊团成员或特邀嘉宾的身份参入到节目中来。

半个娱乐圈PK全球冠军队!《来吧冠军》周日来袭737

半个娱乐圈PK全球冠军队!《来吧冠军》周日来袭739

360手机诞生于去年8月26日,和国内其他机型相比,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彩色+黑白智慧双摄”技术,弱光拍摄时,两颗分辨率均为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会同时拍摄并自动合并成一张相片,兼具亮度提升、噪点降低、细节丰富的特点。同时,后置相机支持双摄测距,最快0.1秒对焦。

   网友分析,360手机此次成为《来吧冠军》节目指定手机,或与它独具的高品质拍照质量,可更快速、准确地捕捉到高速运动画面有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