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f4好评如潮 完美诠释名利双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0/165989.shtml report 1420

前一段时间360手机推出了一款主打舒适的千元智能手机360手机f4,这款手机凭借5.0英寸屏幕和圆润的外观设计,成为千元内手机中手感最为出色的机型之一,并且在首轮抢购中创下了10万台6分钟售罄 的优异成绩。如果说销量是对这款机型的认可,那么用户的反馈又意味着什么呢?

线上首销已经过去多日,大部分消费者已经陆续收到真机并进行了体验,那么用户的反馈到底如何呢?从各大平台的反馈数据和反馈的积极性来看,360手机f4确实赢得了掌声,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其中,大部分消费者对着款机型的外观和手感赞口不绝。当然也有相当多的消费者是奔着安全来的。总之,从第一次线上首销的效果来看,360手机f4名利双收。

今天是3月30日,也就是在明天这款手机将再次公开销售,销量能不能再次突破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