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 春季新品第二波小辣椒S6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1/166036.shtml report 2699

多年后当你再次回忆起2016年的春天,除了三星S7edge、iphone se,你最可能想到的就是,小辣椒春季新品发布会了,这家很难准确定义其属性的公司开了一场可能是史上耗时最长的产品发布会。而串联起这场半月科技秀的核心点就是小辣椒X6Pro、小辣椒S6、小辣椒S5三款产品。

象征着智能手机市场一大步的旗舰新品小辣椒X6Pro正式登场,这款1699元的作品采用全金属机身,酷炫感满满,商务范十足,对于品质的把控也处处见匠心。各地经销商对小辣椒X6Pro高颜值、高品质等优势赞叹不已,纷纷表示将利用五一旺季时机,重点主推小辣椒手机,抢先打开五一新市场。

根本停不下来!春季新品第二波小辣椒S6曝光300

不发则已,一发就不可收拾。小辣椒此次携三款产品亮相,和此前互联网手机的节奏完全不同。今天小辣椒官方正式公布了春季新品的第二张邀请函,直接表示接下来聚划算的小辣椒S6即将接过接力棒,继续给行业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小辣椒表示,如果X6Pro是国产手机的一大步,S6将实现国产手机的飞跃。

在早先曝光的工信部照片中,我们得以一窥小辣椒S6的ID无边框设计,整体上颜值颇高。虽然没有找到指纹识别区,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款手机没有指纹解锁功能,目前由于指纹识别传感器尺寸的限制,大多数手机将其融合于Home键或背后独立开辟的区域,占据了屏幕及机身宝贵的尺寸空间。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对新科技痴迷的小辣椒有能力解决这个痛点,据内部消息称,小辣椒S6极有可能将指纹识别区域隐藏在屏幕上,只需触摸屏幕就能直接识别。

根本停不下来!春季新品第二波小辣椒S6曝光651

众所周知,五一可算得上是国内手机厂商新年的第一次大考,小米、OPPO、金立等国内厂商纷纷在推出了诸多较为实惠的机型来为五一市场做准备。这样来看,小辣椒连出三机也是情理之中的战略,这也让我们对小辣椒S6的期待又多了一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