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必备 这些东西比钱包还要重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1/166126.shtml report 3648

 

随着天气日渐回暖,春天的气息更加浓重,脱去沉重的冬衣,不少人都期待能在万物复苏的时候陪伴朋友、家人出门踏青。无论是公园还是景区,现在无疑是一年出行的最好季节。并且,明天就是清明节小长假,出去游玩也成了很多人提上日程的计划。不过,正式因为出门在外,大家都希望能轻装出行,却又不想因为轻装让自己在途中不方便,所以,千挑万选出的这些单品,成为轻装出游的必备。

21

智能手机

相信大家都非常认同手机对于我们每个人的重要性,我们可以不带钱包,但是却离不开手机。它不仅是我们与家人、朋友保持互动的通讯工具,也是我们消磨时间使用的电子书、游戏机、视频播放器……作为华为的经典旗舰机型Mate S在外观上就俘获了不少爱美之人的心。一体化弧度金属机身、陶瓷喷砂工艺让Mate S算着金属的柔美光泽和质感,流畅的机身,轻薄的设计,让Mate S成为身上最耀眼的时尚搭配单品。

同时,Mate S还具备超强的拍摄能力,后置摄像头高达1300万像素,搭配Mate S强大的专业相机模式,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手动进行拍照参数的设置。不过,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讲,自动模式的使用频率则最高,这一点Mate S表现也不错,无论是曝光的准确性、白平衡、色彩还原度等等都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拍摄效果。同时华为Mate S的对焦和测光可以分离,也给我们拍摄的时候带来更多的便捷。让我们把身边的风景拍的更漂亮。

自拍杆

这个贴心的小工具绝对是我们外出游玩必备的,有了它大家都可以开心入镜,避免让其中一个成为永远的跟拍摄影师。华为自拍杆可以270度大角度随心取景,配合Mate S的 800 万像素摄像头和自带的十级美肤功能,以及前置柔光灯,让人物脸部可以时刻沉浸在柔和、润泽的光线之下,让自拍的效果也能非常自然和真实。

22

降噪耳机

23

如果在旅途的过程中,想改变周边嘈杂的环境,一副降噪耳机比耳塞更加好用。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代拥有全新的香槟金配色,通过接收和分析外界噪声频谱并产生与其相反相位的信号来抵消它,从而达到屏蔽外界噪声的目的,让我们在旅行的途中也可以沉下心来听音乐、看视频不受打扰。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迎来清明小长假,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马上开始这场轻松温馨的旅程,带上它们,从这一刻开始,五彩斑斓的春天正在迎接你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