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池+VOOC闪充 OPPO R9 Plus预约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48.shtml report 1582

近期,OPPO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OPPO R9/R9 Plus,凭借超高颜值、VOOC闪充、全新Color3.0以及前置1600万臻美摄像头等再次成为新一代的热销旗舰。而之前发售的OPPO R9销量更是一路飘红,所以OPPO R9 Plus的发售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目前,OPPO R9 Plus官网显示将于本月12日上午10:00发售,3299元,而且还有优惠活动。

  OPPO R9 Plus正面配备了一块6.0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2.5D弧面屏幕,屏占比高达80%。机身采用全金属设计,给消费者带来极佳的观感和手感。电池容量为4100mAh,给手机带来超长的续航,而搭载的OPPO独家的VOOC闪冲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更是给手机的续航带来另一重保障,双重保障彻底解决你的手机续航问题。

  现在预约,OPPO R9 Plus即有机会进行抽奖,奖品有大疆无人机、OPPO R9 Plus、Kindle等精美礼品。

  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休闲单肩包、新品大礼包等超值奖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