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414有大事:消费者或从此脱离深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5/166166.shtml report 2559

一直以来,消费者认为购买手机就是购买手机硬件,其它的服务和手机消费无关,然不知在传统的手机行业里,手机的消费模式是这样的:手机厂商出售手机硬件,第三方内容商提供内容和服务,这意味着消费者既要在手机厂商这里购买手机硬件,又要到第三方内容商处购买内容和服务。可以说在传统的手机行业里面,消费者就如待宰的羔羊,挨了一刀又一刀,被迫进行着各种消费,然而却不自知。

究竟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难题呢?让消费者在手机消费的时候只需为核心价值买单,不必担心手机厂商和第三方内容商设下的一个个消费陷阱,和手机里的重复消费说再见。答案是肯定的,并且现在已经有厂商开始着手在做。

2016年4月14日,著名生态厂商乐视将举行生态414硬件免费日的活动,此次活动的主旨即是消除消费者重复消费的问题,让消费者不必既为入口买单,又要为进门之后的服务买单。

为什么在国内这么多厂商里,唯有乐视提出,并解决了用户重复消费的问题,而其它厂商则一直无动于衷呢?因为相比其它的传统厂商,乐视的生态基因决定了乐视将引领硬件免费的新时代。要知道,现阶段的传统手机厂商还是以卖手机硬件为主,在这已进入生态时代的手机行业里,显然是格格不入的。

对于乐视来说,其实自进入手机行业之后,就开始了致力提升用户价值。2015年4月,乐视第一代超级手机推出之时,乐视就提出了以量产成本定价的模式,让用户花最少的钱获得最优质的产品,颠覆了手机行业。2015年10月,乐视在发布迭代机超级手机乐1s之时,乐视又提出了生态补贴硬件,以低于量产成本进行定价的模式,再一次颠覆自己。现在,乐视再一次推出了硬件免费的概念,是乐视在手机生态成熟的情况下的又一次大胆创新,意味着消费者今后只需要对所关心的核心价值买单,将对重复消费说再见,这将是对传统手机行业的一次彻底颠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