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刻追剧神器 开启移动智能观影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213.shtml report 8038

 

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与应用,手机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须品,老话说:出门必备有三宝:钱包、钥匙、手机少不了。地铁里、公交上、咖啡厅,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使用手机进行视频观看。当我们把碎片化时间交给手机在线视频的时候,移动、联通和电信,流量费用少不了,而面对众多APP的提前下载,不是想看的片没办法下载,就是对不起,您的手机内存不足。在流量、卡顿、没网、内存不足等多方面的问题困扰下,怎样才能让我们的视频体验更加畅快。

智享科技为了迎合现代人对于移动视频的观看需求,经过多次的市场调查以及技术研发,于2014年就发布了专为追剧而生的智能追剧os系统:wefi os,倾力打造集视频的片源、视频的播放、视频剧集自动更新、视频下载存储功能、多人分享为一体的智能观影生态系统,并与乐泡、品胜、一瓣等知名品牌合作伙伴一起发布了追剧神器系列产品,伴随着产品的不断迭代升级,智享如今也拥有了自己的第一款自由品牌追剧神器产品:酷刻追剧神器

酷刻追剧神器开启移动智能观影时代

智能找片,不用手机就能自动下载,省心的一天当两天过

酷刻追剧神器开启移动智能观影时代

酷刻追剧神器专属APP管理,自动识别互联网,智能网罗你喜欢的剧集。只需一键“追剧”,就可智能下载更新,并存储视频内容。下载完成后还会给你的手机、Ipad发出提醒,让你第一时间看到最新剧集。再也不用蹲点守候所喜欢的剧集更新啦,非常的省时省心。

  自带WiFi,免流量无广告, 走到哪里都能任性体验
酷刻追剧神器开启移动智能观影时代

在这个广告泛滥的时代,看个电视剧也会受到插播,很是让人心烦。酷刻追剧神器全程无广告骚扰,让你一部电视剧一口气看到爽。它,自带wifi,手机APP与神器轻松建立连接,无论您走到哪里,打开APP,就可以连续观看已经为您下载完成的剧集。

  多人共享,多屏观看。珍贵视频资源岂能一人独享
酷刻追剧神器开启移动智能观影时代

酷刻追剧神器,内置“访客模式“,打开访客开关,就可以作为无密码的wifi热点,手机、电脑、平板、智能电视等设备连接上此wifi热点并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192.168.144.1即可直接进入并访问神器视频资源,无需下载APP。还能与家人朋友一起同享,一台设备可同时支持10人共享,大家伙的娱乐,用一个神器就妥妥的。

小体积大能量 内置64G存储空间,释放你的手机内存。

由于智能手机的便携性,我们平日里习惯了用手机享受打游戏、听音乐、看视频等娱乐生活。然而,随着各种热播剧的来袭,喜欢追剧的朋友们有了不少烦恼,手机内存不够用,而且还不支持SD卡扩展,平时其他软件的缓存数据再占用一些,手机内存就少得可怜了,追剧就成了头疼的事。酷刻追剧神器采用了贴片存储的方式,剧集直接下载到神器中,可容纳超120集视频的64G超大内存足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迷你身材设计只为让你尽在“掌”握

外观精致小巧、时尚简约、精细的做工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长、宽、高分别为:62mm、62 mm、9 mm,重量仅为46g,可谓是盈盈一握。该产品设计方面遵循了简约而不简单的风格,其机身处仅有一个按键,用户单手就可以掌控;金属织物的材质,他有着金属板的纹理,摸起来又如同布料一样有着细腻的手感,并且不容易沾染油污和指纹,凭借出色的便携性成为很多人出门必备的新宠。

酷刻追剧神器,让追剧变得更加简单,轻松掌握最新视频动态,为你的出行、等待增添别具一格的科技色彩,为你开启智能视频观影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