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看气质 华为降噪耳机2前沿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6/166234.shtml report 8635


在快节奏的生活里,音乐为我们带来另一片心灵的净土,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不仅是心灵的慰藉,更是一个人时尚的象征,而与音乐所搭配的耳机便更能凸显一个人的时尚气质。

1

说起时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看法,但是说到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而作为百搭的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是最佳时尚单品。时尚的外观设计搭配时下最流行的香槟金配色,令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在拥有商务人士般的沉稳气质同时,又带些许优雅,就如同中国传统讲究阴与阳的和谐,刚柔并济才能衍生出如此和谐的产品。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整体外观与风格给人的第一印象可以说极具视觉冲击,静下心来细看,将会发现它会给你带来更多的惊喜。它继承上一代同心圆波纹设计,其设计理念由立意构思,展现出一种和谐优雅的现代风格。金属外壳、金属氧化工艺加上C角抛光的细节处理,让耳机外壳看起来立体感十足,而且更精致细腻。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采用的是入耳式设计,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U型回路耳撑的设计可以随意调节。与此同时,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还配备了三个不同大小的耳塞套,为用户打造出更为舒适的佩戴体验。

1

除了耳塞,耳机线也是耳机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耳机线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了耳机的使用寿命。为了让耳机线强度更高、弹性更高,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采用了金属编制的工艺,同时还进一步优化了耳机线容易缠绕的问题,整体看起来商务感十足。

1

为了更好的突显气质“,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在边缘处做了大量的CNC高光抛光处理,同时在开关处增加了颗粒磨砂处理,力争把每个细节都做到最佳。侧面是三个按钮,有控制音量+-,控制播放、接听电话等功能。线控背面是轻薄的背夹,可以轻松收纳和固定在衣服上。耳机的时尚与否不单单指的是外观,还需要有良好的使用体验与优秀的性能才能称之为真正的时尚单品。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在长时间使用时,能够续航超过八小时,音质在同等价位的耳机中也算是较高水平。

随着天气的转暖,脱去厚厚的冬装,穿上爽身的春装,或约三五知己,戴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一块儿出去春游,实在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