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世界连接 CITE 2016即将开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254.shtml report 1589 2016年4月8日—10日,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6)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CITE 2016将发散亚洲一流综合电子大展的魅力,呈现一场媲美CES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大秀。

2016年4月8日—10日,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6)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CITE 2016将发散亚洲一流综合电子大展的魅力,呈现一场媲美CES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大秀。

assa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结合电子信息产业最新热点和趋势,划分为CITE主题馆、光电显示馆、智能制造与3D打印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健康电子与创客馆、电子仪器与设备馆、锂电新能源馆、电子元器件馆8个展馆,智慧生活、信息安全、智能终端、智能汽车、软件和互联网、集成电路等21个专业展区。除此之外,CITE 2016还将设立2000平米的创客展区,为创业者提供展览展示、创业孵化、资本对接的平台。

最具话题性的美国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与乐视的首款电动概念车,深圳零度联手腾讯共同研发的首款无人机产品空影YING以及零度探索者无人机2.0等最新无人机均有机会亮相展会现场。除此之外,智能汽车、VR、AR、无人机等电子信息产业最前沿技术也成为CITE 2016的重点展示内容。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展示一切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力量,同时欢迎更多具备创新力量的企业加入,与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一起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