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天鉴W909:商务人士的最佳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261.shtml report 4981

3月29日,金立在北京举行了天鉴W909的上市品鉴会。如果要用一句话来概括W909的话,那么一定是“当下配置最强的翻盖手机”——天鉴W909配置了4.2英寸IPS材质双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5M 64位八核处理器处理器,采用了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整体硬件素质堪称行业顶级。

但与此同时,它还是最适合商务人士的手机——事实上这一点并不多么出乎人的意料,因为金立一直以来就是最受商务人士青睐的品牌,旗下天鉴系列更是商务手机的头号招牌,而这一次,天鉴W909自然毫无保留的继承并发扬了这一家风。

经典设计,衬托顶级商务贵族气息   

外观方面,金立天鉴W909依然维持了该系列一贯经典大气的“翻盖双屏”设计特点。同时其也是近期上市的唯一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Android智能手机。

  翻盖设计对于手机气质的加持是显而易见的,它不仅让造型显得更加经典复古,同时也代表着整个功能机时代的历史缩影,有着非同一般的沉淀感。而在天鉴W909上,这股气息还被发扬的更进一步,其整机采用了直线设计风格,边角则采用了圆角过度处理,方正但又不失温柔,配色则采用了黑色与香槟金色相叠的色调,第一看上去就颇为高端尊贵,充满了奢华感。

背部则采用了经典高贵的皮革材质,其所具有的独特皮质纹理不仅能带来细腻的手感,同时也能起到防滑的作用;而作为翻盖手机的核心,天鉴W909还采用了灵感来自中国传统卷轴画的金属双转轴设计。另外,天鉴W909整机也颇具分量,握持起来感受极佳,能够非常直观的让人联想到商务人士掌握天下的风格。

键盘方面,W909也延续了经典的烫金工艺的实体浮雕按键,手感更加舒适,操作更加直观。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上都有着非同一般的吸引力。

超强配置,助力商务人士指尖天下

其实早在金立天鉴W909发布之前,官方就打出了“配置最高翻盖手机”的称号,而现在看来果然名不虚传。硬件配置上,金立天鉴W909配备了性能强劲的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具体型号为MT 6755M,拥有八个核心,采用64位架构,另外搭配高达4GB超大运行内存和64GB超大存储空间,无论是存储大量照片、视频以及办公文档,还是运行大型游戏或者数个软件的同时运行和切换都足够运行自如。

我们日常使用手机的体验,每一刻都与其硬件能力息息相关,优秀的硬件配置,不仅代表着畅快的游戏和影音感受,更代表着更快的基础运行能力以及更好的综合体验。而商务人士往往又是对于效率最为看重的一类消费者,从这个角度上说,优秀的硬件配置不仅不是浪费,反而还非常之有必要。

很显然金立并不满足于只通过经典复古的设计特色来吸引商务人群,还希望能够用行业一流的顶级配置,搭配成一张组合牌打出去。而就目前来看,金立天鉴W909显然十分出色,对比同样主打商务的三星翻盖机W2016 ,配置上要好上不少。

贴心功能,让商务之旅更加安心便捷

在系统和功能方面,金立也针对天鉴W909的翻盖与键盘设计下了不少功夫,典型的例子就是其针对天鉴W909上的T9键盘设计的大量“一键操作”功能,比如在实体键盘上加入了Android系统代表性的返回键和菜单等实体按键,以及拍照、删除等快捷键,都能够让用户快速上手并且高效操作。

而且天鉴W909还是第一款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的翻盖手机,借助于此,不仅能够为手机赋予生物识别级别的安全保护,再加上其内置的“私密空间”功能,还能进一步保护手机中的个人信息与重要资料安全。

  除此之外,天鉴W909还是一款双卡双全网通机型,其两个卡槽都支持动、联通、电信和全球几乎所有运营商的网络,再也不用纠结网络制式的问题,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可以方面的在下拉菜单或设定界面“双卡管理”中直接对双卡进行设定,同样非常高效方便。

天鉴W909还支持金立出国助手、杂志锁屏、金立翻译以及名片全能王等对商务人群来说非常实用的功能,再加上专门定制的“天鉴 OS”的加持,使得天鉴W909绝对是当下最适合商务人士的智能手机,没有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