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战略发布会百亿级品牌:荣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7/166274.shtml report 3814

 

4月6日,2016京东3C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宣布,16年,京东3C将打造百亿级品牌8家。4月7日,胡胜利与荣耀总裁赵明在京东集团总部签署180亿销售协议,荣耀成为京东2016年打造的首个百亿级品牌。而正如胡胜利所言,一切美好的事物才刚刚开始……

4月7日,京东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与荣耀总裁赵明在京东集团签署京东与荣耀2016年度180亿战略协议,未来,京东将携手荣耀继续深化合作,共同进军更大的消费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为极致的产品和购买体验。

 

京东3C事业部总裁与荣耀总裁赵明

回顾历史,荣耀与京东合作由来已久。自2013年品牌独立以来,荣耀就一直与京东保持紧密合作。荣耀是京东第一个合作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京东也是荣耀第一个电商平台合作伙伴。荣耀6、荣耀6Plus等数十款机型均在京东首发并取得良好战绩。

2015年,京东与荣耀签署百亿元战略采购协议,经过双方的鼎力协作,最终突破百亿目标。同时,荣耀开通了第一个京东手机品类自营旗舰店,京东在资源上给予荣耀充分支持。同年,荣耀4A、荣耀7、荣耀7i等旗舰机型均选择在京东独家首发。京东618期间,荣耀以其超高性价比获得京东618手机销量、1499—2500价位段单品销量双料冠军,总计售出手机92.5万台。15年7月1日,荣耀7在京东开启预约,京东整合PC、APP等核心资源全面出击,为荣耀7精准营销,截止到2015年7月6日,荣耀7预约人数高达2540557,成为当时预约人数的里程碑。

 

此次,京东与荣耀180亿战略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京东将携手荣耀继续创新营销,刷新销售纪录,进一步深化合作。京东3C购物节正当时,让我们一起期待荣耀销售额再创辉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