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任性 努比亚手机带你拍出足球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08/166376.shtml report 12079


每逢榜首大战,都会看点无数。4月9日由努比亚冠名的江苏苏宁对河南建业榜首之战,更是令人期待。前两日,一贯低调的建业将本场比赛定性为“学习之战”。可事实上,建业并不吃素,上赛季的恒大、本赛季的上港,都在航海体育场吃了亏。而本轮联赛,拥有豪华外援组合的江苏苏宁做客这里,是否真的能当好老师,请大家拭目以待!

 

就是这么任性,努比亚手机带你拍出足球大片

可问题来了,如果你是使用智能手机而不是专业相机进行拍摄,怎么才能拍出精彩的足球大片呢?说难不难,说简单也没那么简单,以努比亚Z9智能手机为例,这款手机在目前市场当中可以说具有相当强悍的拍照性能,无论是拍照元件的品质还是功能性方面都令人惊叹。如果你在4月9日的比赛中拿着努比亚Z9,下面的小技巧绝对能助你一臂之力!

 

就是这么任性,努比亚手机带你拍出足球大片

快速对焦+光学防抖:抓拍神技

球场上队员变向过人,出脚传球,肢体对抗,速度与灵敏度都是至关重要的,每位队员为了胜利都拼的你死我活!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拍摄到精彩瞬间是很难的,你以为仅有这一个问题困扰到你吗?并不是!和你作对的还有场下疯狂的球迷,他们摇旗呐喊,左右摇摆,让你难以站稳。综合上述两点,想要拍摄到球场上清晰的精彩瞬间那是技术含量相当高的活。不过有了努比亚Z9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它的高速自动对焦功能加上内置OIS光学防抖功能可以让你轻松搞定这技术活。快速对焦可以瞬间计算并锁定焦距,抓住球员精彩瞬间。光学防抖,消除手抖的震动影响,锁定球员每一个精彩瞬间。让每一个精彩绝伦的瞬间都停留在你的手机里。

 

就是这么任性,努比亚手机带你拍出足球大片

4K超清录像:把精彩比赛装到口袋里

如果你觉得仅仅是拍照还不够过瘾,那么换个方式!努比亚Z9的4K超清视频录影功带来极高的视频解析度,高码流、高帧率更能保证画面流畅、画质精细。能让你把赛场上每个瞒天过海的假动作,行云流水般的传球,天衣无缝的配合,努比亚z9帮你通通装到口袋里。

 

就是这么任性,努比亚手机带你拍出足球大片

超长续航+一键分屏:轻松欣赏整场球赛

或许对于上班族来说,能去现场看比赛是奢侈的,经常被各种繁琐的事项所耽搁。那么忙里偷闲的用手机看场直播也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但你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尴尬,一场历时九十分钟的比赛,看到最精彩的环节手机突然提示电量不足,然后不得不蹲在插座旁边充电边继续看接下来的比赛。努比亚Z9内置大容量电池,超长的续航能力让你摆脱在一直守在电源旁的尴尬,即使来个加时赛也不用焦虑,只会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

 

就是这么任性,努比亚手机带你拍出足球大片

你以为困扰你专心致志看比赛的因素只有这一个吗?虽然逃得过守在电源旁的尴尬,却避免不了突如其来的电话和微信。也许正是因为这些小插曲,你就错过了球赛中最精彩的瞬间,努比亚Z9的一键分屏功能可以让你的屏幕上同时出现球赛直播与微信聊天界面,一边看球一边侃大山,想想还真是极好呢!

 

就是这么任性,努比亚手机带你拍出足球大片

综上所述,只要拥有了努比亚Z9,无论是亲临比赛现场还是宅在舒适的家里,都可以让你享受每一个精彩瞬间,酣畅淋漓的看完整场比赛。“努比亚苏宁足球之夜”球迷观球活动将持续贯穿今年中超江苏苏宁队每一场的客场比赛,请各位球迷继续保持高涨的情绪,带上你的神器—努比亚Z9一起来参加这场足球盛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