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金刚II尊享版京东开售 库存告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1/166439.shtml report 7453


近日,海信金刚II尊享版在京东开售,获线上消费者青睐,库存告急。

据了解,金刚II尊享版自发布以来就获得了强劲市场表现,三防功能广受好评。很多用户表示,金刚II的防尘、防水、防摔的功能的很好的满足了自己春季户外旅行的需要,而且与同功能的竞品相比,外观时尚,性价比较高,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手机。

目前,金刚II还在火热销售中,现在抢购还可享受京东首发专享的一系列优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