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 爱国者聚路由送300元京东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2/166478.shtml report 4317

 

4月12日上午10:00,本年度最豪气路由首发——爱国者聚路由R01京东首发,真金白银的300元京东卡免费送哦!初步计算,本次将会累计送出超万元JD卡,计划更换路由器的小伙伴们,要做好抢购准备啦!

爱国者聚路由R01,是国内首款针对没有路由基础的小白用户推出的一款智能路由器,可以一键解决WiFi故障、两步极简配置就能快速上网,简单好用到妹子、老爸老妈都能轻松征服,故称为“女人可以征服的路由器”!

速度快!穿墙强!信号稳!

除了路由器初始化配置和故障处理方面比较简单易用,在性能方面也可圈可点,非常值得入手。如:聚路由R01拥有2T2R双天线+双模块处理的真正AC双通道,支持802.11ac千兆WiFi协议,让2.4G和5G信号可以独立首发;1G超大平板电脑级内存配置,优化缓冲决绝卡顿让运行更稳定、网速更流畅。

5dBi低增益全向天线和MIMO天线技术,成倍的提高了信道容量并降低衰减,增强信号强度,穿墙性能强劲,即使大户型也毫无压力;工业级路由算法的运用,可以智能测量与上网设备之间的距离、自动匹配并切换至最佳WiFi协议,让信号更加稳定。

专属APP不在家也能管理WiFi状态

聚路由R01配备了专属APP,当平时外出不在家时通过随身携带的手机APP就能查看家中网络状态并进行管理。如:WiFi时间开关、限速、拉黑;网络故障远程诊断等。

USB、蓝牙、Zigbee扩展无线可能

除此之外,聚路由R01支持USB外接硬盘,无线拷贝文件,可以全家共享照片、视频;同时还支持蓝牙、ZigBee无线传输协议,即使不在家也能通过专属APP远程控制并管理家中的智能灯、智能插座、手环……

操作体验、性能配置、多功能扩展更多详情请上京东搜“爱国者聚路由”。聚路由R01不止是一台女人可以征服的路由器,还是一台物联网关,京东首发仅售299元,超万元京东购物卡送出,你准备好了吗?4月12日上午10:00不见不散!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586296.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