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视界 乐视手机2携无边框ID3.0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3/166527.shtml report 2375

去年4月14日,乐视手机正式对外发布三款旗舰级产品:标准旗舰乐视超级手机1、超级旗舰超级手机1Pro、极限旗舰超级手机Max。除了创新的Type-C接口,三款旗舰产品还首次引入了“全悬浮玻璃的无边框ID”设计工艺,该工艺最大的优势在于,屏幕熄屏情况下,能够带来无边框的视觉体验。

发布会结束后,乐视的“无边框ID”一下成为了网络议论的热点,网友的观点褒贬不一,可以说乐视手机是在质疑声中成长起来的。但当小米、360等一众友商纷纷跟进“无边框ID”时,乐视对设计的前瞻性尽显无疑。但乐视并不满足于现状。

用贾跃亭的话来说:“一年前,我们打破ID的边界,率先提出并实现“ID无边框”。一年后,当行业从“呵呵”到“Wow”开始跟随时,我们已不满足于现状”。

贾跃亭表示,在420举办的“无破界”不生态”发布会上,除了正在发布苹果第二击——乐视超级手机2,乐视还将带来全新的无边框3.0技术。并且贾跃亭邀请众多网友共同见证乐视的破界创新。

在420发布会倒计时7天的海报中,乐视将iPhone 6 Plus与乐视新机进行了一翻对比,从海报中来看,乐视在同尺寸的屏幕下,机身更为紧凑,屏占比更高;另外,乐视很可能带来更窄的显示边框,从而让视觉观感更佳。

据悉,本次发布会,乐视将对全系产品进行更新,新机将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和高通骁龙820双平台,搭配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有消息指出,乐视的极限旗舰乐Max 2或将内存提升至6GB。

乐视曾发布了一张“打破封闭帝国”为主题的海报,暗示将通过生态再次破界立新,继续以颠覆者的身份向苹果发起挑战,并立誓要打破苹果的封闭边界,完成对苹果的第二击。

  420乐视将如何破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