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对焦? ZUK Z2 Pro更多消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565.shtml report 998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今早,ZUK CEO常程在微博晒出ZUK Z2 Pro的渲染图,机身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今早,ZUK CEO常程在微博晒出ZUK Z2 Pro的渲染图,机身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

通过图片来看,ZUK Z2 Pro采用2.5D玻璃设计+金属边框包裹,金属中框的部分并非三段式设计,因此背壳并非金属材质,按照光泽度来看或为双面玻璃机身。

机身背面,ZUK Z2 Pro或采用大尺寸感光元件,常程在微博中表示“仔细看闪光灯下面”,在Z2 Pro闪光灯下方有一个半透明传感器,目前并没有告知大家它的作用,不过激光对焦的可能性非常大。

根据安兔兔曝光信息,Z2 Pro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提供4GB/3GB RAM+32GB ROM组合,屏幕分辨率为1080P,摄像头组合为800万+1300万像素。运行安卓6.0.1系统,安兔兔跑分成绩为13.1万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