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之夜 乐视4.14硬件免费日拉开帷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4/166566.shtml report 1646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昨晚乐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办“1314乐视共享生态之夜”活动。活动现场大咖云集,除了黄致列、林心如、陈小春等明星之外,乐视还邀请了联想董事局主席柳传志、搜狗CEO王小川等众多科技圈的大咖,4.14硬件免费日序幕正式拉开。

手机之家4月14日消息,昨晚乐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举办“1314乐视共享生态之夜”活动。活动现场大咖云集,除了黄致列、林心如、陈小春等明星之外,乐视还邀请了联想董事局主席柳传志、搜狗CEO王小川等众多科技圈的大咖,4.14硬件免费日序幕正式拉开。

乐视宣布从4月14日凌晨起,正式开启仅限一天的硬件免费日活动,可以通过连续购买多年乐视影视会员的方式,免费获取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超级手机等硬件产品,此外还有多项优惠促销活动。

例如乐视超级手机1S太子妃版原价为1099元,414硬件免费日需支付1099元五年七个月的乐次元影视会员,即可免费获得手机,包括每月6GB的联通定向流量包,此外还将获得价值100元的易到用车优惠券一张;1470元购买3年的乐视超级影视会员,可获得原价1699元的超3 X40电视一台,此外同样有很多礼品送出。

活动现场乐视首次公布乐视超级汽车全新Logo及品牌名称“LeSEE”,意思是“乐视超级电子生态”(Super Electronic Ecosystem),其理念为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社会化,号称“完整的汽车生态系统”。

乐视超级汽车LeSEE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