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我运动相机 HP mini LC200W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16.shtml report 7155

 

45度仰角自拍+用力睁大眼睛+黑瞳镜片=大眼靓照,人人都在玩自拍,就连奥巴马总统和教皇方济各也未能免俗。过去两年以来,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自拍开始疯狂地流行起来,从一种潮流变成一种现象。就像书写语言一样,自拍已经成为现代人进行交流的工具。

(4)

自拍本身并不是新鲜事物,它与摄影技术同时诞生。早在1839年,由化学家半路转行成摄影家的罗伯特•科尼利厄斯就拍摄了一张自拍照。

对于自拍来说手机毕竟由于姿势的关系不太方便,而卡西欧的自拍神器实在荷包干瘪,那么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型带方便、小巧的相机——HP mini LC200W自拍迷你相机(下文简称LC200W),岁然它长的和现在流行的运动相机很像,但它的定位精准——爱自拍的人们。

小巧可爱外观

(18)

相比于冷冰冰的运动相机,LC200W有着可爱的造型,从包装我们就可以初窥一二。透视窗的设计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到这个可爱的小家伙,配件比较齐全,出了相机之外,还有一块电池、果冻贴、数据线、两张驱动光盘、挂袋一个,以及保修卡、说明书之类的东西。

(20)

作为一款自拍相机,重量自然不能太重,40g的重量拿在手里既不会觉得厚重,也不会感觉太轻没有质感,外壳采用烤瓷工艺塑料,机身圆润可爱,不过使用几个月后有可能它的外观不会如初一样靓丽,因为烤瓷工艺塑料并不耐磨。

LC200W整个造型还是十分成功的,配色方面更是照顾女性消费者,共有五种时尚靓丽的颜色。

(23)

作为一款自拍相机,首先它要是个相机,摄像头是衡量任何相机的硬指标,潜质80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120°超大广角镜头,光圈为f/2.6,出了光圈不大之外,其他两个指标都要高出目前手机前置镜头不少。

出了拍照还可以拍摄30PFS的4K视频,在功能方面还有延时摄影、美颜、缩录等功能,稍后我们会一一体验。

(3)
模式切换
(22)
充电口、TF卡口
(24)
快门键、开关

虽然这款自拍相机尺寸不大,但按键、接口还真不少。机身顶部的按键从左向右一次为:录制键、LCD状态显示屏以及快门按钮。LC200W具有内建wifi,机身右侧有一个wifi按钮,用户可将照片或者视频传到移动设备上,通过wifi分享到社交平台。机身左侧为状态调节按钮和指示灯,可设置相机的摄影、拍照和延时摄影三种模式。机身底部设有充电接口和TF卡槽,支持最大32G内存卡。

链接方便 使用灵活

LC200W与手机的链接很方便,按一下wifi按钮,待指示灯闪烁直至长亮后,在手机无线设置界面找到LC200W并连接,在机身顶部的屏幕显示APP字样就表示连接成功。

Screenshot_2016-04-19-21-22-16Screenshot_2016-04-19-21-22-42

在应用商店(安卓、苹果都OK)下载HP PixiCam这个APP,即可操控相机或者设置一些参数。

171354550013065422
527802813041070628
830606006039674703

自拍最终的还是角度、姿势,LC200W配件中的果冻贴很好的解决好了这个问题,果冻贴有两面,以免可以将相机粘贴在玻璃、模板、墙壁之类的表面上,另一面则带有金属片,可以完美吸附在相机上不会脱落,让用户的自拍可以做到随心所欲,真正地释放双手玩自拍。

说了这么多肯定会有人问无图无真相,我们还是放出妹子拍的样张:

先来两张风景照,还是比较震撼的,一个小东西竟然能拍出不错的画质

QQ截图20160419213222

14519059071837730_mthumb

20090212115823652

接下来妹子登场:

20160419_214146_FHD
20160419_214202_FHD
20160419_214247_FHD

从上面的样张来看还是不错的,但画质还是与手机有些差距,但便利性上完美超越手机,录制4K视频能力还是很强的,充满电可以录制3个小时左右,内置的1130mAh电池还是很给力的。最后说一下价格,798元的自拍相机还是不便宜的,相比一些互联网公司推出的“运动相机”优势不大,不过对于妹子们来说“颜值”就是购买力,谁还会在乎参数那些东西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