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静谧隔绝喧嚣 优雅聆听好声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64.shtml report 4431


生活在大城市中的人们,总会让人觉得带有几分浮躁的气息。其实这是因为他们每天都要面对来自于生活的各种压力,还要承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噪声污染,心情时刻保持在焦虑和不安的状态中,恨不得立刻找寻一个世外桃源逃离这种纷乱的生活。但是,那也仅仅是想象而已,最终我们不得不继续面对现实。在飞机上、地铁里、公交车上、街道等各种地方都存在着噪音,如果你不想听到那些让人心烦的噪音,除了堵住耳朵,那么选择一款带有主动降噪功能的耳机不失为一种相当取巧的妙招,既可以隔绝噪声,又能听上一段悦耳的音乐放松心情。

想要隔绝喧嚣的烦扰,进入到只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延续了前一代产品的经典设计风格,融合动圈+动铁双单元方案, 将时尚设计和前卫科技完美融合,为时尚商务人士挑选耳机提供更多选择。

对于许多生活在都市中的人来说,除了空气污浊之外,再遇到噪音污染恐怕是一件非常令人抓狂的事。早上起床上班,无论你是乘坐公交和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还是自己开车,路上的噪音始终都会在你耳边呼啸。工作的时候,办公室里有的人疯狂的键盘敲击声,争论激烈的会议,窗外偶尔还会传来汽车喇叭声。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了想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无论你乘坐什么交通工具,都要被无处不在的噪音影响到。如果戴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将会令你的世界里只会存在动听悦耳的音乐声,让外面的嘈杂世界与你无关。

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除了降噪效果让广大用户独享自己的音乐世界之外,它的音质更让人觉得极具冲击力。大尺寸的动圈单元,中低音效果汹涌澎湃。可以让我们在听大型乐团的交响乐或者摇滚乐时能够把每一样乐器发出的声音细节都处理的极为圆润悦耳。而动铁单元拥有高解析力,整体声音明亮而又不刺耳,这种动圈+动铁的双发烧单元完美组合,将耳机的高低频两者优势进一步提升,爆发出更广阔的音域,能够让你拥有身临其境般的感受。

现代都市生活瞬息万变,繁忙脚步,从不停歇。在快节奏的移动生活中,如何全天不间断的给音乐爱好者们传递真实声音,打造美妙乐章是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理念。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坚信生活本该如此轻松,唯有全身心沉浸其中,感受才会愈加畅快淋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