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是壮观 华为销售店前排长队抢购P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19/166767.shtml report 4128

 

4月15日,华为在上海正式在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机型——华为P9,国内上市售价2988元起,并同步开售。据网友微博发图,全国各地华为手机门店都出现了排队抢购的场面。

在深圳华强北华为体验店,有的消费者从早晨就在店门口排队。华为手机体验店正式开售后,这些排队消费者纷纷涌入店内直接下单购买,场面十分火爆,其中很多购买者都是此前在门店里预付了购买定金,凭借着预约卡,可以优先购买华为P9。

4 月6日,华为P9在伦敦发布会后,全球知名财经媒体《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华为P9徕卡双摄像头的出现,促进了智能手机行业发展”,BBC(英国广播公司)则认为“华为P9的徕卡双摄像头为手机摄影带来了巨大改变”。新华网认为“华为P9的核心卖点是与徕卡(Leica)共同设计制作的双镜头。作为摄影界奢侈品牌的象征,徕卡两个字的含金量无需多言。徕卡产品在摄影发烧友的眼中更多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一种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而中关村在线评价“华为 P9是一款帮你朋友圈刷赞的手机”。

以往也只有苹果的iPhone手机发售时才有如此景象,而如今已不是苹果的专利。从华为Mate7成为现象级产品后,华为P8、Mate8发售时,排队抢购的火爆现象对华为手机来说已成家常便饭。据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2016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发货量同比增长44%,其中智能手机发货量同比增长62%,而销售收入也同比增长61%,其中,智能手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3%,华为手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其中华为Mate 8上市4个月全球销量已经突破了400万台。此次华为P9发售火爆场景,让行业人士更为看好华为今年后市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