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支持一卡多号 解决生活6大难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1/166836.shtml report 5184

淘宝差评被骚扰,广告与推销电话始终不断,遇到不想交往的人索要手机号不想给却又不想让其难堪……实际上,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上述情况。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单卡单待或双卡双待早已不敷使用,同时其无法经常更换的特性,也注定了其不具备任何灵活性。

为了根治这些问题,日前国内手机品牌新俊360手机联合中国移动和多号,推出一卡多号功能。360手机青春版、旗舰版和极客版等所有机型均支持该功能,不仅可以让用户远离骚扰,给自己一个纯洁的沟通环境,除此之外,该功能还可解决当前手机使用中的其他五大需求问题。

360手机全线支持一卡多号 解决生活6大难题285

这些问题除了上面提到的淘宝差评被骚扰,广告与推销电话始终不断,遇到不想交往的人索要手机号不想给却又不想让其难堪等之外,还包括:可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注册多个论坛ID、淘宝号和邮箱等;可让用户尝鲜新晋APP而不必担心会暴露真实手机号;可让用户享受多次免单和优惠机会,从而达到便宜多占的目的。目前,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有很多APP都推出了首次下单免费、或有优惠或有代金券等活动,360手机推出的一卡多号功能,显然能让用户使用多个不同的手机号分别注册,然后尽得其中利益。

1
2

360手机的一卡多号功能之所以有上述作用,主要在于它很好地弥补了现有手机号过少和不够灵活的短板。

据了解,360手机的一卡多号功能是在一张SIM卡的基础上,产生多个小号,在有效期内,这些小号的功能与真实号码相同,不仅可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随时让其关机或退订。

360手机全线支持一卡多号 解决生活6大难题1093

360手机一卡多号功能的这一特性,确保了它在用户的日常用机过程中,特别是在防骚扰方面具有深远意义。

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发布的《2015年中国手机安全状况报告》显示,去年360手机卫士识别和拦截各类骚扰电话272.6亿次,平均每天识别和拦截骚扰电话量达到了7468.5万次。 从标记的骚扰电话类型上看,“响一声”电话以37.0%的比例位居用户标记骚扰电话的首位;其次为广告推销(15.1%)、诈骗电话(9.5%)、房产中介(8.4%),保险理财(0.5%)。

360手机全线支持一卡多号 解决生活6大难题1852

造成骚扰电话如此猖獗的原因,主要是由于用户在网络购物、快递收货、租房、看房或注册邮箱等必须提交手机号码的生活场景时,使用了真实手机号所致。目前,许多单位和个人为了达到非法获利的目的,很乐意将用户的手机号出售给广告商甚至欺诈分子,一旦用户的手机号被这些不良者获得,整天被广告、推销和欺诈电话包围也就不足为奇了。

360手机全线支持一卡多号 解决生活6大难题2010

360手机一卡多号功能的出现,无疑很好地改变了这一现状。其中的道理很简单,以后当用户再遇到需要留下手机号的临时应用场景时,只需留下小号,事后发现该号码开始频繁收到骚扰电话时,再果断地将其关机或退订即可。

3

业内人士认为,360手机的一卡多号功能,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刚性需求,纯净了通讯环境。鉴于目前国内手机业有跟风的习惯,业内人士认为,360手机的这一功能,或成为其他手机产品效仿的对象,从而开创全民皆小号的先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