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样张:华为P9展现不俗拍照功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1/166869.shtml report 4788

 

如果你认为只有超人和寡姐出席了华为P9伦敦发布会,那可就大错特错了。除了两个时尚宠儿,发布会上还有来自国家地理、悦游、班夫、EyeEm的一众国际知名摄影师们也为P9的逆天拍照做了背书。华为P9在拍照方面的表现,征服了权威摄影大咖的挑剔眼光,他们各自携带这部徕卡摄像头的手机,拍摄出许多美丽而震撼的照片并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分享,让大家重新发现世界的简约至美。

所谓墙内开花墙外香,走出国门的华为最近在海外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P9和EyeEm的合作吸引了极高的人气,主题自然离不开P9的主打——拍照。来自国外著名科技网站Phone Arena更对华为在EyeEm上的这次活动褒奖有加。P9国内发布会已经尘埃落定,让我们把眼光移向国外,看看歪果仁是怎么评价华为P9的吧。

1.jpg

以下为原文翻译:

昨天,华为推出了全新旗舰——华为P9。其中有众多的功能可以成为华为自豪的资本,包括4GB内存和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55处理器,纤薄的机身和边框,4级指纹识别(显然,它能够进行深度感知,使其几乎可以识别出任何假指纹)。当然,还有那颗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双摄像头。

虽然在P9发布前几周已经有很多关于(双摄镜头的)小道消息,而我们所关心的则是P9双摄运作原理是如何的,以及拍出的照片会带来怎样的惊艳效果。开始前先快速回顾一下发布会上的内容——机身后置的双摄当中,其中一颗传感器专注负责被采集画面的色彩,另一个负责捕捉光线的明暗和细节,从而使照片获得更好的曝光度。而用于辅助的单色镜头在黑白模式下,则能拍出更自然的黑白照片。

那么,在那些专业的摄影师手中,P9的表现到底如何呢?

显然,华为在EyeEm上寻找到了一些非常棒的摄影师,这些人测试了手机在逆光或长曝光情境下的表现,并上传公布了一些他们所处城市的照片。同时,出去平时EyeEm上的摄影奖励活动,EyeEm也会很快上线能赢得P9真机的摄影活动,从而让更多的人上传优秀的照片。

回到我们的主题,我们带来了EyeEm上这些摄影师拍出的照片,你可以自行去判断这些照片是否优美,但是可以说,看到这些照片让我们已迫不及待地想要拿到P9,赶紧把照片传到上面去了!

Phone arena:华为 P9 | Huawei P9

By Paul K.

http://www.phonearena.com/news/EyeEm-community-photographers-test-the-Huawei-P9s-dual-camera-here-are-the-results_id80013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