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享受安静时光 今夏必备时尚单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2/166918.shtml report 3544

 

大城市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噪声,即使是在家中也无法逃避,特别是对于背井离乡的人们,吵闹的声音更是能凸显寂寞的感觉。但是独自一人身处异乡,更需要积极的享受生活,今夏戴上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一键开启安静时光,下一个时尚潮人就是你。

1.jpg

作为主动降噪耳机,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配备了专属降噪电路,包括定制高灵敏度MEMS硅麦和专业级降噪芯片,通过接受和分析外界噪音频谱并产生与其相反相位的信号来抵消外界噪音,从而达到屏蔽噪声的目的。搭配U形回路耳撑设计,倾斜角度的插入式人体工学设计,充分考虑到了用户佩戴时的舒适度,佩戴时使耳廓的完美贴合,进一步增强对环境噪声的阻抑效果。拥有这么一款耳机,即使在嘈杂的地铁也能为用户开辟出一个静谧隐私的空间,清楚的感受到音乐就在耳边,带来非同一般的听觉享受。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人人都是颜控,只是性能优秀并不能说服消费者去购买。从外观来说,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继承上一代同心圆波纹设计,其设计理念由“圆”立意构思,展现出一种“和谐优雅”的现代风格。金属外壳、金属氧化工艺加上C角抛光的细节处理,让耳机外壳看起来立体感十足,而且更精致细腻。

2.jpg

线控部分可以说是耳机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的线控保持了整体设计风格,除了在边缘处做了大量的CNC高光抛光处理,还在开关处增加了颗粒磨砂处理,保证了风格的统一性,并且增加了金属的独特的精致感。侧面是三个按钮,有控制音量+-,控制播放、接听电话等功能。线控背面的背夹可以轻松收纳耳机线或者固定在衣服上。

3.jpg

工艺精制细腻是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最大的感官感受,耳机线采用了金属编制的工艺,令耳机线的强度更高,弹性更高,耳机插口采用90度设计,避免耳机在口袋或者包中弯折。与此同时,插头采用了“玫瑰金”镀层,为传输清晰和无损的声音提供最大的信号保障,而绝缘与光滑的设计避免接触时划伤与短路,双重的设计令耳机不会被轻易损害,使用寿命更长。

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在外观及性能上表现不凡,在兼顾降噪功能与音质的同时,提供不俗的听觉享受。所以,当你想闭上眼睛静享时光,时尚大方又性能优异的华为主动降噪耳机2绝对是你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